《奇犬》难度升级 沙溢训练失控赵一诺心疼爱犬

2017-12-13 09: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低姿匍匐

低姿匍匐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12月15日周五晚20:20)继续热血出发!九对搭档在训练中越战越勇,本周开始他们将加大训练难度,挑战高难度的低姿匍匐。面对全新的训犬项目,搭档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低姿匍匐旨在训练人与犬的配合度以及犬的服从度,看着高度不足半米的铁丝网,大家纷纷感到压力倍增。经过一段时间的匍匐训练,九对搭档初步熟悉了匍匐的动作和口令,穿越铁丝网的匍匐训练随即开始。

“都乐”、“阿贝”、“宝珠”这几条小型犬凭借身材优势大大降低了训练的难度,然而训练过程中依旧状况不断。杨烁[微博]担心活跃的“都乐”受伤,将它护在胸前缓慢移动,而“都乐”却以为杨烁在与它玩闹,索性翻过身来撒娇卖萌,面对“都乐”突然的“示爱”,杨烁是又爱又气,低声训斥:“这是训练,不是跟你玩!”聪明的“阿贝”在沙溢[微博]的牵引下谨慎踏入匍匐区域,然而进入训练区的它发现铁丝网对它毫无伤害,一时间铁丝网下的训练区成为了“阿贝”的探险乐园。欢脱的“阿贝”独自开启了新的探索之旅,独留匍匐在地上的沙溢欲哭无泪,一声声呼唤响彻云霄。而杨朵兰继续用独创的食诱法训练“宝珠”,“宝珠”贪吃的呆萌模样惹人喜爱。

大型犬的低姿匍匐训练也是波折不断。“艾勒薇斯”和张馨予[微博]刚进入匍匐区域,“艾勒薇斯”却突然“袭击”张馨予,张馨予无奈从铁丝网下退出,谁知“艾勒薇斯”依旧不松口,咬住牵引绳使劲向外拖,在张馨予即将发火之时,目睹一切的于教官的一句:“它这是在救你呢!”道破了天机。赵一诺和“冠军”这对标兵搭档也在这一环节遭遇瓶颈,赵一诺为确保“冠军”不受伤害,宁愿刮伤自己,这两对搭档的深厚情谊令人泪目。

状况百出的低姿匍匐训练到底结果如何?答案尽在12月15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