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逆龄计划完美收官,荣耀体脂秤收获好评如潮

2017-12-27 15: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天下女人》栏目推出的《我的21天》日前完美收官,这档由杨澜亲自操刀主持,邀请国际知名健身顾问Tony老师倾力加盟的健身节目,经过21天持续每天为网友带来8分钟简单高效的专业健身课程,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和参与,而许多参与者亦跟随节目逐渐养成了良好的健身习惯,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逆龄神器 助力21天健身习惯养成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推出专业课程帮助健身爱好者进行运动打卡外,节目中还有一款荣耀体脂秤非常亮眼。如果说21天节目里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让健身参与者能够以简单高效的健身课程养成运动习惯,那么荣耀体脂秤则可以让人在专业的健身后,配合使用对身体各项数据进行监测,能更加充分地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

  而根据实时监测与分析的身体数据,我们可以随时调整饮食等不良的锻炼习惯告别瞎练。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科学健身配合荣耀体脂秤的使用,21天里明显感觉到了自身的身材变化,也为越来越好的健康状况而开心。

  精准测量 随时发现身体变化

  相比其他秤繁琐的公式计算,荣耀体脂秤采用的是高精度BIA测脂芯片,配备四颗高精度压力传感器,并专门设计360度可活动秤脚,精准的数据测量,加上简约的外观,荣耀体脂秤还一举摘得IT168网站智能配件领域评选出的“年度产品创新奖”。

  除了测量体重外,荣耀体脂秤还能够对脂肪率、肌肉量、水分率、蛋白质、骨盐量等指标进行检测,也包括比较流行的BMI、内脏脂肪等级和身体年龄等11项人体数据,通过蓝牙同步连接到手机APP,自动记录体重、脂肪率等趋势变化,并提供雷达分布图轻松查看锻炼结果,而且更支持10人同时使用,十分便捷。

  此外,它还有定时提醒功能,让你不会忘记测量,及时发现身体的变化。21天已经帮你养成一个良好的健身习惯,希望荣耀体脂秤可以让你逆龄少走弯路,帮助身体变得更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