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高亚麟李建义再现经典 见面互怼惊呆众人

2018-01-17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高亚麟李建义同台

  高亚麟李建义同台

湖南卫视纯原创声魅大赏节目《声临其境》第三期节目邀请到李建义、高亚麟[微博]、朱亚文[微博]、翟天临[微博],“绅士天团”来袭,开启全新的声音之旅。

在湖南卫视2017年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李建义扮演的“季检察长”与高亚麟扮演的刘新建可谓是正面与反派的经典角色代表。在剧中,季昌明与刘新建几次正面交锋,而这种“尔虞我诈”在《身临其境》里面也再次重现。

这对来自神秘的“汉东”组织的朋友,却上演了不一样的“人民的友谊”。开口的第一句问好竟是“你凭什么来呀”,这句话可把一旁的工作人员吓的不轻。但没想到,李建义毫不介意,更是自信反怼“你凭什么来啊”。接下来,就是两位许久未见的老朋友真正“较量”的时间。李建义接连抛出质疑“你配过音吗?你演过太监吗 ?你演过老革命吗?你演过政工干部吗?你演过检查长吗?你演过贪官吗?”面对来势凶猛的“炮火”攻击,高亚麟淡定自若,悠悠留下一句话“我比你年轻呀”。果然,年轻就是自信的本钱。惹的李建义哭笑不得,一旁的沈梦辰也被眼前这幕互怼戏码惊的目瞪口呆。

除了最真实的嘉宾幕后日常,两位老师高水准的配音也是第三期中不容错过的精彩内容。在演绎一段金士杰《剩者为王》中最为经典的片段,高亚麟认真端坐,随着画面把属于父亲的那种爱的嘱咐重现在舞台上。这颗“催泪弹”瞬间引爆全场,观众纷纷用手拭去眼角的泪水,并伴着坚定的鼓掌为高亚麟“打call”。李建义则不按套路出牌,走起萌系路线,配音《喜羊羊与灰太狼》中慈祥的慢羊羊与狡猾的灰太狼,反差虽大但仍拿捏准确恰当,诙谐可爱的声音让所有观众从刚刚感动的伤感中抽离,散发出童真的笑容。节目中的惊喜层出不穷,不仅每位嘉宾都妙语连珠,还有电台节目挑战让他们措手不及。曾经的“国民老爸”高亚麟更是现场开嗓演唱《当你老了》,至于唱的有没有说的好?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身临其境》等您一同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