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又要火!陈志朋回应辣眼着装,王迅声称大鹏大腿没有黄渤粗

2018-02-06 13: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月4日晚,《吐槽大会》迎来了全新一期节目。许久没有出双入对的“筷子兄弟”荣登主咖之位,嘉宾席上则坐着最近着装“诡异”的陈志朋、著名“啮齿类”艺人王迅、把池子误认为道具的乔杉、创作出《我们不一样》等东北名曲的高进、以及“咆哮系”接班人卡姆。在节目过程中,“筷子兄弟”首次正面回应了不和传闻,称《我们不一样》不如《小苹果》,陈志朋则大方解释了出位着装的来由,王迅与乔杉共议“抱大腿”经验。一群“异类”大咖坐在一起,可谓个个都是话题满满,现场段子与节操齐飞,真是异常带感!
  “筷子兄弟”同台回应不和传闻,称 我们不一样》不如《小苹果》
  当年凭借一曲《小苹果》火遍大江南北的“筷子兄弟”最近频传不和消息,肖央连续出演电影,王太利却频频“隐身”。
  此次兄弟二人再度同台,走进《吐槽大会》并荣登主咖之位。好不容易能够与兄弟二人现场对垒,嘉宾们自然没有放过“兄弟失和”这一话题,一连串犀利的吐槽好似狂轰滥炸。先是陈志朋直言“肖央比王太利火太多”,后有王建国吐槽“王太利你是小苹果,但只有肖央才能火火火火火”,更有甚者池子当场嚷嚷“一根筷子,咔,断了;两根筷子,咔咔,多有节奏感。”面对席卷而来的吐槽,筷子兄弟不慌不忙,一上场就开始互相揭短,肖央说王太利上节目前像个丈母娘似的唠叨,不愿意带他上节目;王太利反击肖央老给自己下套,一天到晚让他演女角。尽管俩人吐槽起对方都是滴水不漏,但也坚定表示兄弟情深不可能解散。
  除了不和传闻,关于《小苹果》的吐槽同样很多。王太利忍不住回击:“还有人说《小苹果》土,我不同意!我们那是通俗!有哪一首歌能俗到这个程度?”王太利吐槽完毕之后,肖央立马接口:“大俗就是大雅。”连吐槽都如此默契无间,看来围绕多日的解散之说,已然烟消云散。
  陈志朋自嘲“没戏拍,有街拍”, 大方回应辣眼着装问题
  曾经的“小帅虎”陈志朋作为嘉宾走进了本期节目,与另外两位“老虎队”的成员相比,陈志朋这些年一直以低调著称,但最近一段时间,他却凭借着如同被下了“降头”般的着装风格重新吸引了舆论的目光。
  许多吃瓜群众都无法将现在这个穿着妖艳的陈志朋与当年的“小帅虎”联系在一起,在“辣眼睛”的打击之下,大批量网友开始对陈志朋发起了责难。
  在本期节目现场,陈志朋终于为自己发声,回应了“辣眼睛”问题,间接承认男扮女装的原因:“因为没有人找我拍戏,穿得怪不一定有戏拍,但一定有好街拍。”可谓是一句话道出了flop偶像的心酸。
  解释完夸张的装扮问题,陈志朋还不忘将战火烧到“尔康”头上:“乔杉你不会抢戏,学学人家尔康,人家两个鼻孔的戏都比我多。”可怜周杰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另外,关于小虎队的问题陈志朋也阐明了自己的看法:“我说过,小虎队永不解散,不过苏有朋吴奇隆没说。”扎心了,老帅虎!
  有人曾质疑陈志朋整容过度才导致长得像张国荣,直到十五年后的今天,他才无奈说出当年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所以使得自己脸部被烧伤50%这一事件。虽然陈志朋的言语风格让人有些费解,但我们不难听出其中的真挚,现在观众在了解他的故事之后,给予了经久不绝的热烈喝彩。
  尽管陈志朋对主咖毫不留情,筷子兄弟还是把奖给了他,理由是:“陈志朋是我们儿时的偶像!”万万没想到陈志朋复出后拿的第一个非音乐奖项竟然是talk king大奖,虽然这个奖项主要用于逗乐搞笑,但笔者还是真诚希望这位童年偶像能够再接再厉,完美复出。
  王迅自黑抱大腿 吐槽高进给小沈阳写歌 敷衍
  逮到“松鼠”王迅,嘉宾们同样没有“嘴下留情”,刚踏进现场的王迅就被池子吐槽说每十件象牙制品就有一件是用他的牙制作而成的,此话一出即刻引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另外,胖子乔杉犀利吐槽黄渤对王迅太照顾,而王迅则以乔杉抱大鹏大腿进行反击:“其实我早就演过大鹏的网剧,后来再找我就不去了,因为我经过缜密的分析之后,发现他的大腿没有黄渤的粗。”另外,王迅还 “嘲笑”高进为小沈阳写歌不走心,用“沈是沈阳的沈,阳是沈阳的阳”这种明显凑字数的歌词来糊弄人,人家小沈阳有活儿当然不会带上高进了!
  无女星镇压玩很大,男星互怼节操横飞无下限
  除以上提及的嘉宾之外,曾在《脱口秀大会》中脱颖而出的卡姆,也在本期节目中有着相当亮眼的精彩表现,现场用一段即兴说唱吐槽了陈志朋的诡异的造型,引得众人开怀大笑。而此次无女明星镇压的《吐槽大会》也成为了史上最狠辣的一期,奇葩男星之间的互怼可谓是节操齐飞,毫无下限。
  这一场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精彩交锋,不知各位看的是否过瘾?英树与你一起放飞自我,锁定下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