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王源“劈叉”秒答引惊呼 跑男家族遭刁难

2018-04-13 1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3》将于4月13日(周五)19:30播出本季最强收官之战。作为本季的最后一场盛宴,此次“王牌”不仅将播放时间提前到了19:30,还与连播的全新一季《奔跑吧》代表展开巅峰对决,为本季的“王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节目中,王源携手贾玲首次与沈腾、欧阳娜娜统一战线,对抗李晨、陈赫、郑恺、Ella组成的“跑男家族队”。现场,两队在有趣又激烈的王牌游戏中各显神通,究竟最终谁能夺得本季的最后一张“王牌”?

王牌迎最强收官之战 王源化身“王韧带”秒答引惊呼

从严寒的冬日到温暖的春天,这档承载着欢乐、情怀、拼搏的合家欢综艺,不经意间已经为观众带来了十一期的欢乐与感动。在万众的期盼下,本季《王牌对王牌3》终于迎来了最强收官之战。现场,王牌家族首次联手便高度默契,在经典游戏“王牌默契猜”环节引爆全场欢呼。

前几期节目中,王源在“默契猜”环节一直实力非凡。本期,“王牌默契猜”难度升级,王源不仅要依靠沈腾、欧阳娜娜的演绎精准地猜出词汇,还要进行劈叉尽快地拉长表演词汇的时间。现场,虽然王源对于劈叉倍感焦灼,还未上场便吐槽道:“这个肯定是针对我。”但在后续的游戏环节,王源不仅展现一秒答题的“神技能”,还化身“王韧带”为队友争取了更多的表演的时间,引得全场惊呼不断。

跑男家族遭遇王牌“刁难” “真假家人”温暖传递正能量

本期,除了“王牌家族队”带来的精彩表现,“跑男家族队”的踢馆也令人颇为期待。作为第一季《王牌对王牌》的首播嘉宾,李晨、陈赫、郑恺配合默契曾为观众带来满满的欢乐。而本期,恰逢王牌收官盛宴,三人的再度合体却遭遇了王牌家族设计的难题“刁难”。

节目中,王源“表哥”、沈腾“表弟”、贾玲“姐姐”、欧阳娜娜“姐妹”纷纷现身王牌的舞台,跑男家族则需根据王牌家族提供的物料、现场细节以及提问来判断出谁的家人不是真的。现场,“真假家人”不仅成为了跑男家族的“考题”,还温暖传递人生正能量,贾玲“姐姐”的一句:“做喜剧是有使命的。”让人肃然起敬。此外,在“真假家人”的倾诉下,跑男家族也走心讲述了“奔跑”背后的艰辛与磨砺,令人颇为感动。究竟跑男家族会分享哪些温暖的“奔跑”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究竟王牌家族与跑男家族会碰撞出怎样的奇妙火花?敬请期待4月13日(周五)19:30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王牌对王牌3》。此外,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也将在4月13日20:50接力上线。双倍惊喜双倍快乐,让我们在周五的晚上准点相约浙江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