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抢占C位,宇宙就服康师傅冰红茶

2018-04-25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首档女团综艺《创造101》,由腾讯视频打造。该节目召集了101位偶像女团练习生,通过人气投票选出11位女练习生,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由人气小哥哥黄子韬担任发起人,张杰、陈嘉桦、胡彦斌、罗志祥、王一博等颜值派、实力派明星担任导师。

青春梦想有态度的《创造101》还没开播就自带热度,吸引了众多的团粉。4月21首播同名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9.4亿,占据微博热门榜单第一、热搜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图片1.jpg

据悉,创造《101》的初衷是要打造中国最强女团,女团们不仅颜值爆表,唱跳实力更是惊艳全场。现场表演充满了力量,101选手小姐姐们的实力可见一斑,瞬时点燃了粉丝心中的激情梦想。

图片2.jpg
图片3.jpg

虽然才播出一期,《创造101》女团小姐姐们自带青春、活力光环,动力十足,早已吸引了大批粉丝站队pick。其中,宇宙少女吴宣仪,人美歌甜,粉丝呼声很高,团粉们更是大呼:美少女们真的太美好了。创造《101》的偶像养成综艺热,不仅让小姐姐们实现了梦想,也掀起了一股全民制作人热潮。

图片4.jpg

值得关注的是,品牌也紧跟潮流抢C位,秀存在感,与粉丝们一起为喜欢的小姐姐pick,紧跟偶像养成热风,也玩了一把梦想秀。

图片6.jpg

小编发现,康师傅冰红茶作为专属应援也很抢眼,康师傅冰红茶的全程助燃,实力圈粉无数。康师傅冰红茶贴心补充活力,小姐姐随身携带,从台前到台后都有康师傅冰红茶的身影。康师傅冰红茶也点燃了现场痛快模式“喝冰红 就能红。”

图片6.jpg

与创造《101》强强联手,康师傅冰红茶官微也喊出最燃打call姿势口号,同步发起“燃梦舞台痛快SHOW”话题,召集粉丝们一起为女团燃情打call,助力小姐姐们实现梦想,也将会是她们永远的燃动力!

图片7.jpg

不得不说康师傅冰红茶的”小心机“很撩人,成功获得了小姐姐们的青睐。玩娱乐,宇宙就服康师傅冰红茶,为101少女天团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