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奔跑吧》克服唱歌紧张 带兔耳朵变身软萌小兔几

2018-06-22 11: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22日晚22:00《奔跑吧》召开“年中歌友会”,展开一场声音盛宴。Angelababy收起过往对唱歌的紧张,与实力歌手们一同放声歌唱,亦与“灵魂歌者老搭档”李晨一起“再现辉煌”。

无论是“山路十八弯”还是“忍者”,baby在跑男中是公认的“灵魂歌者”担当。她自己亦曾在接受采访时表达过自己对于唱歌的紧张心理。但就算这样,每一次在节目有需要的时候,baby依旧会卸下负担尽情歌唱,带来许多欢乐时光。此次《奔跑吧》回馈观众,举办特别的年中歌友会,baby更是拼尽全力,综艺技能满分!

从节目提前曝光的预告中,只见baby头戴粉色兔耳朵,化身“小兔几”软妹十足。但是此次节目中的环节却困难重重,水下传球,面粉扑面,商场撕名牌,一项项都需要力量与胆识,且看baby秒变女汉子。本周五晚十点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虽然“音痴”但是却全心创造更多精彩的暖心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