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人长久》上演“人犬情未了” 刘晓庆自称爱真实讨厌作秀

2018-06-27 17: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日,北京卫视户外正能量社会观察纪实类节目《但愿人长久》第二季发布会在京举行。刘晓庆、悦悦、孙嘉灵三位“密悦团”成员同台亮相,参与首期录制的警花于娜更是携功勋犬大饼空降现场,一同分享《但愿人长久》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趣事,并宣布第二季节目将于7月1日暖心首播,引发众人期待。

刘晓庆“爱上铲屎” 有意愿收养退役警犬

发布会现场最惊喜的莫过于参与首期录制的警花于娜携功勋犬大饼现身,动人讲述了自己和大饼13年间彼此信任、相依相伴的故事,悦悦更是以大饼视角亲自执笔,为于娜奉上视频信,现场上演警花警犬版“人犬情未了”。大饼的敬业、执着和热情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刘晓庆作为“资深铲屎官”,提起曾经朝夕相处48小时的警犬也是赞不绝口。节目录制期间,她就亲自上阵铲屎,与狗狗亲密互动,并自曝生活中自己就养了不少狗狗。最令刘晓庆难忘的是,节目录制到最后,有警犬在他们聊天间隙时主动上前舔了她的手,让她倍感幸福,更是动情表示,如果有机会,她非常希望可以收养节目中退役的警犬。悦悦还透露,“首期节目录制后,刘嘉玲找到我,说梁先生很想养一只大型犬,但她一直很犹豫,录完这期节目后,她觉得这件事可以提上日程了”。

“密悦团”互揭老底欢乐多 友谊的小船没那么容易翻

群访环节的“密悦团”展现出了惊人默契,抛梗接梗可谓游刃有余。被问到“‘密悦团’关系这么好,大家有没有在节目期间发生过分歧”时,悦悦立刻“吐槽”起刘晓庆总是像妈妈一样啰嗦教育自己,导致她在片场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妈妈别说了”。悦悦说自己不爱哭的时候,刘晓庆又立刻戳穿:“算了吧,你和嘉灵都经常哭”。孙嘉灵还被现场“揭发”,节目期间警官说“接下来布置重要任务”时,她反问警官“是去吃饭吗?”惹得众人爆笑不已。

“密悦团”三人虽然处在不同的年龄段,但是相处起来却意外很合拍。被媒体问起这个问题时,她们也觉得大概是奇妙的缘分。刘晓庆说,“我是个不爱作秀的人,来这个节目也是因为大家都很真诚,真的没有觉得我们有什么不一样”。悦悦也表示,自己选择“密友”时看重的就是纯粹的特质。

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第二季将于7月1日起每周日晚21:15准时与观众见面,刘晓庆、悦悦、孙嘉灵组成的“密悦团”在节目中还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有笑有泪的治愈故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