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独家冠名《幻乐之城》正式拉开帷幕,独特演绎方式开启心灵之旅

2018-07-23 13: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国内领先的社交平台MOMO独家冠名播出的《幻乐之城》,于昨日正式登录湖南卫视。《幻乐之城》是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节目播出当晚以“体验官”王菲一曲《梦中人》拉开帷幕,带领观众正式进入幻乐空间。

首期阵容十分强大,由黄晓明黄教主带队,首个进入幻乐空间,曾经出演《无问西东》的他这次将带给我们他的人生《独木桥》,短短八分钟的时间里,他将结合唱、跳、演,一气呵成,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其过程不容有失,这是相当考验演员的自身修养的。他演唱的《无问》一种直击内心的自我拷问,被黄晓明演绎得淋漓尽致。

任素汐为观众带来的则是每个人都将去面对而又不敢面对的故事,“小女孩逐渐长大,学会勇敢...”任素汐将父女之情演绎得情真意切,艺术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她演唱的《儿时》撕心裂肺,却教会了我们要勇敢,这当真是一次八分钟的奇幻心灵旅程。

随后,著名歌唱家,国际一级演员雷佳用《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倾情演绎作品《虹·光》,用梦境照进现实,是对民族文化的另一种表达。同时,当红小生易烊千玺首次公布新歌《舒适圈》,作为最年轻的创演者,他拼尽全力诠释了逐梦少年的成长史。

创演者们在节目均突破自我,倾其所为为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MOMO官方表示,选择冠名《幻乐之城》,除了是对整体节目内容水准、立意的高度认可外,该栏目与MOMO平台的契合度极高。此次《幻乐之城》节目的推出,创造了首档“去剪辑化”的综艺模式,堪称“中国电视新物种”。它不仅是电视场景、电影场景、音乐剧场景的三位一体,更是“大中小屏”真正意义上的一次集结出击,于观众而言,是“电影+旅游”的一次“身临其境”,是万家灯火下小人物悲欢离合的“心灵解码”,是移动互联时代收视体验的全新颠覆。

通过与湖南卫视的合作,MOMO也将向用户输出高质量的娱乐内容。目前MOMO平台已经有很多娱乐内容,期待年轻的你与MOMO一起走出舒适圈,遇见更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