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战纪》潮音搭档火力全开献首秀 重组赛制网友大呼虐心

2018-08-03 14: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面对舞台,他们无所无畏。每一次表演都力求完美,用才华传递“潮音”的态度!面对搭档,他们从舒适区突围,用彼此对音乐的热爱来化解分歧和对峙,用彼此的了解成就无限可能!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潮音搭档音乐秀《潮音战纪》第四期于昨晚8点准时上线。徐明浩和文俊辉、伍嘉成和闫桉、Samuel和周震南这三对搭档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并根据演出排名进行了搭档重组!逆袭和反转轮番上演,令观众直呼“心情就像过山车!”

燃爆全场的全能Samuel和舞台杀手周震南夺得“热爱值之冠”

腾讯视频《潮音战纪》第四期节目中,首先登场的是徐明浩和文俊辉,两人的牵绳舞再次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唱跳实力和绝佳默契。而且两人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舞台呈现的每一个细节,为异国他乡的奋斗者送上鼓励。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牵绳舞,一条白绳连起的两个人,‘我就是你的未来,你就是我的过去’,以友情立意,轻快律动的编舞和朗朗上口的歌词,让人印象深刻!”

伍嘉成和闫桉这对“伍桉组合”用实力改编了《醉赤壁》,抒情的基调融入了流行元素,让中国风的歌曲变得既活力又新潮。两人唱到“确认过眼神”这句时的眼神杀击中了不少人的少女心,有粉丝评论:“确认过眼神,是我们都爱的人,宝宝,你成功激活了我的少女心!”

而昨晚获得“热爱值”第一的潮音搭档,Samuel和周震南更是展现了不一样的反差魅力,两人的日常萌态百出,歌剧和涂鸦奇妙混搭,吃变态辣泡面的可爱模样令人心动!两个自称“不知道如何俘获少女心”的小男孩竟在舞台上魅力大开,为大家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抓心”感觉。难怪符龙飞会直接称赞,“Samuel和周震南的《Children》很活力,这是他们当下年纪应该去表现的歌曲。”而网友也毫不吝啬对他们的夸奖:“很好,我一个三十多岁的老阿姨今晚有重拾少女心,Samuel和周震南可爱到爆表!”

重组环节被呼“太残酷” Jony J是否被“强拆”牵动众人心

在最后的搭档重组环节,不少网友都表示“赛制太虐心!”尤为抢手的Jony J表达了只想与宫阁组队的意愿,面对周震南、徐明浩的邀约,坚持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如果不是宫阁,别人都一样。”令广大网友纷纷心疼发出邀约的二人:“真的能看出周震南、徐明浩对音乐的那份执着和热爱啊,在Jony J那么明显的态度下,他们还那么诚恳的发出邀约,需要很大的勇气吧!”

就目前情况来看,Jony J和宫阁在最终组队环节面临被“强拆”的风险,虽然周震南放弃了选择搭档的权利,但徐明浩是否会坚持自己最初的念想,“强揽”哥哥入局产生不一样的火花?而其他潮音偶像们重新成组,转换音乐风格又会带来怎样的音乐碰撞?面对瞬息万变的舞台以及不断在调整的搭档,广大“吃瓜群众”表示期待:“这档节目真是每一期都有新惊喜,期待更多口味的潮音混搭!”

新的战队即将组成,他们又会面临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呢?下周四晚(8月9日)20:00腾讯视频《潮音战纪》给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