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与回头客,要两个在一起才最好!

2018-08-14 11: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开播已久,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这一季的网络赞助商与节目组简直太般配了!一句“好声音回头客”魔性的强强关联,瞬间就让粉丝记住了“回头客”这个烘焙品牌,更加深了中国好声音优质的综艺印象。作为2018中国好声音爱奇艺行业赞助商,回头客与《中国好声音》的珠联璧合让二者都互惠互赢。

天籁好声音值得回头客

作为今夏最受关注的音乐档综艺节目,有实力流量俱佳的四位导师加持,《中国好声音》节目优质的基因,再加上回头客品名的话题性与同为15—35岁年轻的目标消费群体,《中国好声音》势必在今夏的综艺节目中占据一席之地。

独具慧眼,一跨成名的黑马

早在2015年回头客就选择了清纯的“国民女神”刘涛为代言人,塑造清新可人的品牌形象来打响品牌知名度。在各大卫视多频率的品牌曝光和新颖的包装设计,短短两年就领先成为烘焙界的领军人物。

回头客在打响了品牌知名度后便开启了多元化的发展之路,逐渐关注起多领域的跨界合作。今年与爱奇艺独播平台的联手,回头客再次押对了宝!朗朗上口的广告语,小小的心机让人眼前一亮,“美味齐分享,好吃回头客”似乎成了观众收看好声音最佳标配。

讲走心的太多了,走胃又爆料的才是套牢粉丝的法宝

回头客借着新品夹馅吐司产品优势,在微博最近又发起了一波“夹馅吐司的爆料”话题,挖掘就好声音更多的笑点趣闻,分享多面体的天籁好声音给粉丝。同时在官微还准备了免费的爱奇艺会员卡与回头客优惠券抽奖活动。T恤广大粉丝朋友。

据悉,回头客新品夹馅吐司升级了传统吐司配方,采用进口原材料和新生产工艺以吐司缩短保质期。静候8小时的超长低温发酵,确保口感Q滑绵软。特别添加30%的香软夹馅、5种香甜口味,乳酸菌、蓝莓、炼乳、芝士、奶黄,用真材实料为消费者带来美味健康生活。

一边舔屏175天团的可爱互掐,一边吃着手里的回头客过过嘴瘾。这才是实力宠粉的赞助商!

每周五晚21:40,相约爱奇艺播放平台,吃美味回头客,听天籁好声音。还有“夹馅吐司的爆料”带你看更有料的中国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