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少年乐华七子NEXT“出征”《勇敢的世界》

2018-08-27 17: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朱正廷《勇敢的世界》

上周五播出的《勇敢的世界》第四期节目,邀请了当红优质偶像乐华七子NEXT的朱正廷、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他们以新专辑主打曲《Wait A Minute》开场,引得现场嘉宾大呼:好好看。在80分钟的节目中,乐华七子NEXT内部对抗拼尽全力,展现了出色的艺能感和竞技精神。

乐华七子NEXT“另类”自我介绍 知己知彼默契十足

自我介绍环节,乐华七子NEXT的霸气队长朱正廷以一个惊艳空翻,获封新晋空翻王。Justin(黄明昊)“皮孩子”再上身,开玩笑道:不是乐华七子NXET队的。其他成员将计就计,笑着对Justin(黄明昊)说:去吧,不要回来了!现场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身高担当毕雯珺,不仅拥有逆天大长腿,还有着超高的颜值,被现场嘉宾认证:踮脚都没你高。大气少侠丁泽仁太空步登场,尽显扎实“舞”功。电眼小子李权哲、黄新淳上线,开启吸粉模式。

毕雯珺《勇敢的世界》

知己知彼任务,机灵鬼Justin(黄明昊)出其不意写下自己的缺点是“缺点你”,令现场进入到错误答案循环的魔咒中。随后,Justin(黄明昊)给出提示:土味情话,黄新淳飞速反应出正确答案“缺点你”。乐华七子NEXT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和相处,他们早已对自己的成员有了很深的了解,所以默契的养成绝非一朝一夕。

丁泽仁暖心护弟不慎受伤 乐华七子NEXT自责揪心

落地拳王任务中,Justin(黄明昊)、丁泽仁、李权哲上台进行比拼。Justin(黄明昊)和丁泽仁两人战得正酣战况十分焦灼,李权哲在一旁观望,让赛场边其他嘉宾看的十分着急,对着李权哲道:权哲,把他们推下去!这时,可爱权哲上线,用着小拳头锤着Justin(黄明昊)和丁泽仁,样子十分呆萌有趣。李权哲偷袭被发现后,Justin(黄明昊)和丁泽仁联起手来“收拾”李权哲,场面瞬间反转,笑翻众人。

随后的比拼中,Justin(黄明昊)和丁泽仁一同掉下了比赛台。为了不让Justin(黄明昊)受伤,丁泽仁在空中调整了自己脚的落点,谁知,他在落到地面后,脚没有猜到海绵上,而是直接踩在了地板上。看到丁泽仁迟迟没有起身,乐华七子NEXT的其他成员飞快跑到丁泽仁身旁。见此情景,Justin(黄明昊)更是内疚说道:还不如砸到我身上。看到这一幕网友们表示:丁泽仁实在是太暖了,要赶快好起来。

本周五,乐华七子NEXT将结成颜值巅峰队,正面杠上火爆突击队,他们会展现怎样的配合?又是否能赢得终极试炼的胜利?周五中午12:00《勇敢的世界》悬念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