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谢娜掀起烧脑风暴 塑料姐妹花身陷真假谜团

2018-09-06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快乐大本营》掀起烧脑风暴 陈乔恩谢娜“塑料姐妹花”身陷真假谜团

《快乐大本营》掀起烧脑风暴 陈乔恩谢娜“塑料姐妹花”身陷真假谜团

《快乐大本营》掀起烧脑风暴 陈乔恩谢娜“塑料姐妹花”身陷真假谜团2


 本周六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三位“女医疗队长”陈乔恩、谢娜、吴昕与各路勇士张翰、杜江、程潇、杨迪、侯朋岩、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强势集结,带来开学首周最强补给。

全新烧脑游戏“保护线人”于本期节目精彩上线,真线人?假线人?究竟谁才是拥有隐藏身份的幕后玩家?首轮游戏一开场,诸位玩家便接连抛出各种问题,试图从主持人的回答中找到蛛丝马迹。陈乔恩首先提出关键问题“肉眼看不到吗?”,吴昕紧接发问“会让人产生快乐吗?”两个问题看似“无厘头”,惨遭众人“嘲笑”,何炅却肯定地说“都是有效提问”。何炅的提示令各位玩家争论不休,陷入“混战”之中。陈乔恩再次率先抢答“秋衣秋裤”,奇葩的脑回路让她成为头号怀疑对象,难道她是在“故意带偏”思路?谢娜却毫不留情地“拆穿”好友真面目“乔恩没有那么聪明的!”陈乔恩听到后面露怒色,愤愤地将台本往下一摔,难道“恩娜姐妹花”的友情就此破灭?下一轮游戏双方交换,谢娜更是“惊天破石”地成为队伍“助推器”,令对方不得不在极少线索中剥茧抽丝,找到真正线人。

随着环节层层推进,诸位玩家逐渐得心应手,玩转游戏套路,局面变得越发扑朔迷离。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等你分辨真假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