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分良心综艺开播 一位蒙古族选手惊艳全场

2018-11-10 13: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湖南卫视一档综艺突然在互联网上爆火,没有过多地做宣传,甚至请的出品人也并非是流量大咖,演唱者也大都名不见经传,但是在豆瓣上的评分竟然达到了综艺中少有的8.9分!这部《声入人心》被观众们称之为高端文化节目、良心综艺,确实做到了声入人心。

有网友说湖南卫视在小众节目上越走越远,小众综艺确实目前还是蓝海。此前《这就是街舞》、《中国新说唱》、《声临其境》等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声入人心》直接指向声乐领域,将这种所谓高雅艺术带到大众面前,娱乐化处理让本来比较晦涩难懂的题材更加具有亲和力,而厚重的艺术底蕴让这档节目更加具有质感,仅播出一集便受到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声入人心》为了追求高品质的节目呈现,在演唱成员选择上十分严苛,36名演唱成员全是难得一见的“三高”群体——“高学历、高素质、高颜值”的美声歌手或者音乐剧歌剧演员,致力打造全民质量偶像。

在众多选手中有一位选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大部分的选手都知道这位优秀的音乐剧演员,连廖昌永都专程去看过他的演出,尚雯婕也曾经与其同台合作过,这个在众人口中音乐剧标杆的存在,在第一集中还未开嗓就成为了当期的火热话题之一,阿云嘎和老同学郑云龙的“双云大战”吊足了观众胃口。

果然没有让观众们失望,在千呼万唤中,阿云嘎终于登上舞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著名音乐剧《蝶》的选段《心脏》。标杆演员演唱标杆作品,真可谓是一场视听盛宴。有观众形容阿云嘎的演唱:“当他一开口就知道他与别人不一样,第一句就已经把人拉到了那种极富张力的情绪之中。”在结尾处的的G+13更是让三位出品人为之起立鼓掌,这是节目开播以来出品人第一次出现如此之大的反响。

按照这样毋庸置疑的实力,其实阿云嘎应该稳坐首席了,但是如果阿云嘎坐上首席势必要替换一名选手,出品人陷入两难,最终和导演组商定进行首席复议,让同样是优秀音乐剧演员的郑云龙与阿云嘎来一次现场battle。这场巅峰对决把整场节目推向了高潮,最后阿云嘎以一首《till i hear you sing》获得首席席位,廖昌永勉励两位年轻人:“培养出这么优秀的音乐剧演员,我为你们的学校感到骄傲。”

其实早在之前阿云嘎就曾经参加过安徽卫视《超级先生》的录制,受到了当时导师谢娜的青睐并收入自己战队,阿云嘎没有让谢娜失望,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超级先生》的总决赛冠军;在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节目中,阿云嘎和萧亚轩共同合唱了一首《最熟悉的陌生人》,婉转动人的嗓音引得全场欢呼;另外阿云嘎也在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中担任主角,并与共同参演音乐剧的谭维维、黄绮珊、金志文等一起登上了《天天向上》的舞台,受到了主创韩红的极力推荐。

由此可见这位蒙古族音乐剧演员有着很高的含金量,有了《声入人心》这样一档良心综艺作为平台,相信阿云嘎更大的潜力可以挖掘,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之后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