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音乐榜样完整版上线酷狗 SING女团华丽热舞

2018-12-17 11: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日晚《由你音乐榜样》第八期如约开播,本期易安音乐社-林墨、胡66、王菊、李希侃、韩安旭、SING女团6组音乐人参与直播打榜,另有戚砚笛、李子璇、刘人语、陈意涵、陈汉典等人气嘉宾现身special舞台带来精彩演出,华丽现场激起粉丝们接连不断的打call声浪。

  电子国风女团SING带来了她们的近期新作《千年》,畅快的电子节奏与优雅的古典编舞相得益彰,以华丽而不失精巧的演出,将作品内在的敦煌西域之美展露无遗。SING女团在上期的special舞台初露头角后,本期正式打榜更加精彩,单曲在由你音乐榜本榜上也是连续三周升入前列,极佳的表现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高举灯牌强力应援,气氛一度爆燃。

  SING女团从成立以来就在不断进步,无论是突破性地开创电子国风新领域,还是稳扎稳打不断推出各种原创精品单曲,都让人感受到她们强大的成长潜力。酷狗粉丝评论称,希望她们和歌名“千年”一样可以长久发展下去,为国风大势fighting。

  王菊现场开演首支个人单曲《WORK FOR ME》,作品所主打的女王概念与王菊本身的强势气质高度契合,加上迷幻舞美中的霸气热舞,菊姐的演出可以说牢牢抓住了所有人的目光。酷狗评论区聚集了众多粉丝为菊姐疯狂打电话。

  再次登上打榜舞台的胡66拿出了全新热曲《湮灭》,她似哑非哑颇具磁性的质感女嗓,在演绎情感细节时轻柔温实,转折处的爆发又足够扣人心弦,该曲在由你音乐榜实时榜单已飙至第6。从早前的一首网络热歌《空空如也》到如今的榜单常客,胡66用特别的嗓音和良好的实力持续圈粉,而酷狗歌迷喜欢的,正是她每次都唱出了自己的心声。

  易安音乐社成员林墨将唱演结合,以别出心裁的情景剧形式呈现了首支个人单曲《临摹青春》,灵动的歌声与元气满满的少年风采赢得了海量支持,高票拿下直播点赞第一。出道时间不长,年纪也不大,但台风却相当沉稳,林墨的成长令人惊喜,大量粉丝聚集在酷狗评论区,放话称要风雨无阻地陪他临摹青春。

  下期《由你音乐榜样》中,高颖浠、伍嘉成、加减乘除等爱豆将盛势来袭,酷狗直播同步放送舞台现场,想要第一时间get爱豆的精彩表现,记得周日晚8点准时前往直播间哦!另外,登录酷狗音乐,播放、收藏、点赞等行为都可以给你爱豆的作品增长人气,为了爱豆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