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的秘密》刘宇宁爆冷出局 难掩情绪失声痛哭

2019-01-26 14: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芒果TV全网独播的《歌手》2019第三期已经播出,衍生节目《歌手的秘密》也同步在芒果TV独家上线,全方位揭秘每位歌手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在本期《歌手的秘密》里,首位全民举荐踢馆歌手刘宇宁遭到淘汰爆冷出局,节目中他难掩情绪失声痛哭,更表示辜负了粉丝的期待,让许多观众心疼不已。

  首次参加《歌手》,面对专家团推荐的ANU,刘宇宁尽管在彩排时表现良好,但仍旧在节目里坦率表示“有点紧张”。经过两轮比赛后节目组公布选手去留,刘宇宁现场得知了自己被淘汰的消息,尽管保持笑容,但失落的眼神还是难以掩饰心情。随后谈及自己的表现时,他更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落泪:我很少会因为什么事哭,但唱歌这件事上真的控制不住。我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想证明自己不比受过专业训练的歌手差。有人质疑我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时候,我特别不甘心。”随后他走出演播厅面对前来应援的粉丝也一度哽咽,表示自己辜负了粉丝期待.

  从街头驻唱、网络直播到渐渐走入大众视野,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刘宇宁靠着自己的音乐天赋自学成才,最终成为了首位全民举荐踢馆歌手。背负着粉丝们的信任,刘宇宁也在节目里表示来日方长,自己不会因为这次失败而感到挫折,日后会更加努力,不辜负粉丝们的期待。

  想要了解刘宇宁更多的现场内容吗?想知道他如何看待自己的落泪吗?除了锁定每周五晚24点芒果TV全网独播《歌手》,也不要忘了每周六中午12点更新的《歌手的秘密》,和你一起解锁歌手们的幕后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