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综艺首秀《天天向上》姚琛舞蹈实力受认可

2019-06-03 16: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2日,湖南卫视脱口秀综艺《天天向上》于22:00准时播出。《创造营2019》的姚琛等7位学员受邀参与录制,与徐明浩、何展成等多位前辈进行了多项趣味舞蹈切磋。

此期节目以“天天跳舞”为主题,除徐明浩、王一博、武艺等前辈外,还邀请了何展成、菅原小春等世界级编舞艺术家通过solo舞台、命题即兴创作、变速表演等多个环节对创造营学员们的舞蹈进行了考核与指导。

在节目初始的趣味分组中,姚琛凭借过硬的舞蹈实力进入“跳得很好”组。Solo舞台表演环节,“日本国宝级舞者”的菅原小春称赞其舞蹈“很有力量,爆发力很强”。面对老师所指出的“身体控制能力有待加强”的问题,姚琛则迅速反映,现场做出调整并重新进行演绎,展现了过人的舞蹈消化能力和理解能力。

而后的命题即兴创作、变速表演环节则让姚琛的舞蹈实力得到了更多的展示。

命题即兴表演环节姚琛的表演主题为“猴子”。在有限时间内,姚琛将具象动物形态与艺术性展现巧妙结合,配合随机的音乐节奏,以猴子的标志性动作进行基础编舞,并加入“抓耳”、“远眺”等神态动作用以点睛,收获现场观众与老师的一致认可。蹲守直播的网友们在看完表演后也大呼:“反应好快!好可爱的姚小猴~”

在考验舞蹈记忆能力、节奏掌握度的主题曲《喊出我的名字》的变速版考核中,姚琛以高正确率展现了二倍速、三倍速舞蹈,被节目组评为该组的“正确版本”。网友评论其为“标准男团的样子”。

此外,据现场参与录制的粉丝repo,姚琛在镜头后主动为前辈递水、偷偷给粉丝比心等小细节所展现出的细心、温柔的特质也给大家留下了好印象:“终于知道‘重庆蛊王’的称号哪来的了,细节看人品!”

《天天向上》作为姚琛在《创造营2019》期间的“首次外务”,也是其电视荧屏首秀。能受到湖南卫视的高人气老牌综艺《天天向上》的邀请,认证了姚琛的出色艺能感及高人气。此外,《创造营2019》节目录制期间,姚琛还多次被邀请参与《VOGUE Me》、《时尚先生》、《ELLEMEN新青年》等时尚杂志的拍摄,以及赞助商品牌的商务活动,由此可见,姚琛的时尚表现与商业价值也已初受认可。当前学员点赞排名每天都在实时变动,最终他在6月8日的创造营成团之夜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