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完美收官,吉利汽车助力R1SE男团出道

2019-06-11 11: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8日晚,由吉利汽车赞助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迎来总决赛成团之夜。晋级决赛的26名学员通过《赤子》和《乘风》两个团队表演以及个人solo表演,向观众展示了历经三个月训练的成长与蜕变。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11名学员成团,以“R1SE”为新团名称。成团之夜当晚,梁家辉、华晨宇、火箭少女101作为嘉宾惊喜亮相,与粉丝一起助力学员乘风破浪,留下满满回忆。

打破次元壁,吉利汽车跨界助力《创2》学员成团出道

《创造营2019》是由腾讯视频出品的一档男团青春成长节目,也是《创造101》的姐弟篇。本期节目由当红女星迪丽热巴作为发起人,召集101位选手,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选手在明星导师训练下成长,最终选出11位选手,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自4 月正式开播以来,《创造营2019》热度持续升温,成为上半年最炙手可热的现象级网络综艺。

作为中国汽车的领军品牌,吉利汽车凭借着科技化、智能化的品牌形象,以及缤瑞、缤越等产品更加个性化、运动化、网联化等潮范印记,获得了众多年轻族群的喜爱与认可,脱颖而出成为《创造营2019》官方指定用车,在节目内外,与学员和粉丝打成一片。

在节目中,当选手在舞台上奋力表演时,“吉利缤瑞x缤越 为年轻较劲Let’s battle”会切入镜头,代表粉丝的心声,为选手实力打call。

舞台之下,双缤作为“动力补给官”,以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创造营学员自然互动,萌点十足,让学员和粉丝情不自禁释放“少年感”。

为了契合年轻人对《创造营2019》的关注和热情,吉利汽车开设了话题#爱豆安利季#,以年轻人的语言与粉丝零距离展开互动,三个月的时间内,阅读量突破2.5亿,话题讨论量超660万。

洞察到粉丝渴望爱豆获得更多曝光的需求,吉利汽车还搭建了微信小程序“吉装箱”超A能量场、微博#动力补给站#双微榜单,为点赞排名靠前的学员准备了千万级曝光资源,如亚洲巨型天幕LED屏、环球天幕灯光秀大屏、青岛CBD之巅灯光秀等,累计覆盖9万余人次;四轮榜单中,官微#动力补给站#互动量超过3000万;微信小程序“吉装箱”超A能量场榜单总量破500万,庞大的数字,是象征吉利汽车年轻化的稀有“勋章”。

满足年轻族群体验,吉利汽车品牌向年轻化升级

随着年轻族群的崛起,汽车消费更加追求个性、品质与体验。作为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吉利汽车一直与年轻人同频共振,不断以年轻的产品形象、年轻的沟通方式,去更好地拥抱年轻消费者。

在产品设计上,从帝豪GS到缤瑞、缤越,再到星越,吉利的每一款全新产品都不断挖掘年轻人的喜好和诉求,从造型、颜色、车内配置等方面,打造更符合年轻人审美与需求的精品车型,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在与用户沟通方式上,吉利也在创新营销方式,不断以多栖跨界的形式对年轻消费者进行对话。除了加盟《创造营2019》之外,今年3月,吉利汽车还携手首个入选纽约男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PRIVATE POLICY,在成都举办了一场主题为“The Moment动感瞬间”2019吉利星越全球时尚首秀,以时装走秀的形式,展现都市年轻族群纯粹、极致、率性、出挑的生活态度。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的标杆,吉利汽车也是个年轻的汽车品牌,用户群体也更加年轻化,受到大城市青年的认可和喜爱。据统计,在吉利汽车2018年总销量超过了150万辆,其中90后群体占比超过了51%,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公务员人群成为吉利汽车用户。

为了满足用户更年轻、更科技的品牌体验需求,吉利汽车于今年年初启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令吉利汽车品牌的形象焕发全新气息。今年4月,吉利汽车与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并提出了以人本、创新、卓越为核心关键词的全新品牌核心价值。

未来,吉利将通过主题为“科技吉利 悦行亚运”的品牌战略,重塑品牌形象,以年轻化、全球化、科技化为支点,将吉利汽车打造成技术领先、全球化发展、以用户为核心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持续为全球用户带来智能、绿色、个性、品质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