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才是红人》选手茄子惜酿舞台事故,惹人心疼!

2019-06-20 08: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绍兴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贵州雷山老倪青钱柳开发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大型综艺选秀节目《Ni!才是红人》总决赛已开启,大奖法拉利Portofino非常诱人,比赛异常激烈,当天选手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让人意外的是,选手茄子是一位很有实力的人,却在当天舞蹈表演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张晶老师表示为她感到可惜。表演结束,茄子解释到,在换衣服途中,衣服卡住脱不下来,才因此影响了整个舞蹈表演的连贯性,在舞台上留下了遗憾。张晶老师说:“道具出了问题,你就不要管他,现场临时发挥,改变形式去表达。而且最重要的是,这种事情是一定不能在舞台上出现的。”

听到老师说的话选手茄子的泪水盈满了眼眶,惹人心疼。是的,舞台上的状况是很多的。而且比赛中,如果出现一丝丝失误都有可能影响成绩,所以的辛苦和努力都付之东流。但是,倪总认为付出它一定要有回报。满分20分,还是给了茄子19分的高分。

这次选手茄子惜酿舞台事故,最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想看结果如何,请上爱奇艺视频关注《Ni!才是红人》!同时《Ni!才是红人》第二季已开启了报名通道,还有更丰厚的大奖再等着大家。

第二季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NZ0E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