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易超群”大战“韩猪格格” 战队battle后竟有自如管家撑腰?

2019-07-01 10: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这个暑期,每周六晚的《这!就是街舞》已然成为不少人最期待的夏日伴侣。6月29日,《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七期开播,这是经历过海选、齐舞battle和战队分组后的第一次“兵戎相见”。战事紧张,战士们更需要全心投入战斗,不被生活琐事叨扰。而寥寥和自如管家的一通电话,就立即解决了家中保洁、交水电费和电灯修理的三大难题,让其他人羡慕不已。其实,选择自如,你也可以拥有管家,让你的奋斗没有后顾之忧。

易家欢喜韩庚愁,有自如管家才能为好生活battle

第七期节目中,吴建豪与易烊千玺组成“吴易超群”结盟,而韩庚与罗志祥组成的“韩猪格格”,名字一经公布便笑翻全场。吴建豪在有腿伤的情况下,凭借“上天”的精彩编排,在两局比拼中与小猪打成平手。而“易燃装置”战队与“态度大师”战队的比拼,火药更为十足,赢得全场尖叫。用街舞向Michael Jackson的致敬,两队的表演中更有着共同的默契,和不谋而合的高潮点。但遗憾的是,韩庚在两局battle中都落败,不得不淘汰4位选手,易燃装置战队成为全场唯一一个无人淘汰的战队。

为自己,为队长,为队友,也为荣誉,每一次舞者的battle姿态都是对梦想的坚持,是追求的永不停歇。Battle是战斗也是冒险,只有全身心投入才有更大的获胜几率,全心全意的投入就更为重要。

在紧张的赛程里,寥寥和自如管家的一通电话,引来了不少人的羡慕。“嘿,管家,我明天就要回家了。请阿姨帮忙打扫一下卫生,顺便代缴一下水电费。还有,客厅的灯也要报修一下哦。”品质租房选自如,你也可以拥有自己的管家,在租住的时间里,只需要一个电话,就可以为明天的回家做好万全准备。

QQ截图20190701085856.jpg

QQ截图20190701085906.jpg

品质租房选自如,管家做你生活的最强后援

对很多在大城市奋斗的年轻人来说,“自如管家”这个词并不陌生。从租房的第一步开始,他们就走进了不少人的生活。他们的工作远不止房屋带看,合同讲解,合约签署,相反,从你签下合约的那一刻起,他们的租期服务也就开始了。

搞定房间里配置故障,水电费缴纳教学只是基本操作,小区方圆5里内最新鲜的菜市场、附近的交通线路……他们都了如指掌。有了他们,你就相当于拥有了居家大数据库。而他们十八班武艺背后,是严格的筛选和培训机制。

全都拥有本科学历的自如管家,需要过关斩将经过抗压能力、专业能力、沟通技巧等10项综合能力的评估,才能站在你面前。入职之后,自如管家还有包括带看、入住、续租等42项服务流程需要学习,简直不比做完一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要轻松。除了筛选培训很严格,自如管家们还都是处女座体质,响铃三声我必接、微信“红点”全消灭、手机全年不关机,这些“强迫症”真是太优秀了。

生活还在继续,奋斗永不停歇,前行路途上的琐事和干扰都可以交给自如管家,你只需要紧盯目标, 去ba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