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卫浴《向往的星居》全定制卫浴 筑现代高效智能爱巢

2019-07-04 10: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红星美凯龙独家冠名播出的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这档家装真人秀自播出后一直话题不断。明星们跨界化身成家装设计师后的作品还有小故事一直都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本期《向往的星居》特邀星居体验官吴昕,但众所周知,荧幕形象俏皮搞怪的她私底下却是个生活能力不那么强的宅女,让人真忍不住为这次的改造捏一把汗,那么究竟改造成果如何呢?

 吴昕悦悦谈父亲落泪 业主为报孝求改造

 作为主持人悦悦的好闺蜜,星居体验官吴昕被邀请到悦悦家来作客,探讨家装心得。悦悦家中随处可见一家三口的合照和与父母幸福生活的印迹。看到悦悦家被父母改造成中式田园混搭风和用废弃纸板垫高的沙发,吴昕感到十分亲切,表示自己家中的床也是由父母用废纸板堆叠而成。吴昕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和父亲之间的变化,从父亲对自己工作的不理解到现在的认同和关心,而自己也在调整职场心态,悦悦也分享了自己和父亲的故事,收获了不少观众的眼泪。

 父母亲永远是儿女的避风港,本期《向往的星居》要改造的房子正是委托人田先生为了父母能够安享晚年而准备搬出所购置的房子。田先生一家五口都居住在田先生父母的家中,随着女儿的出生,田先生的父母一直帮忙照顾小孙女而没有办法享受退休后的清福,家中四处也都被儿童玩具和画册所堆满了,沙发无处可坐。田先生的家中只有一个卫生间,且物品堆放杂乱,给三代人同住的家带来许多不便。

 在吴昕考察了全家的使用需求后,她记录了为云先生一家打造独立的工作室和儿童房、并增添卫生间的需求并传达给了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由她推荐最合适的设计师。

 九牧卫浴全方位定制 营造高效智能现代生活

 本期《向往的星居》韩丹彤介绍的是专业家装设计师尤嘉,他主张设计应该从生活中每个细节出发,汲取生活的力量。在和设计师尤嘉讨论改造方案的过程中,韩丹彤根据委托人每位家庭成员的特性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希望能通过设计让云先生夫妻俩尽快适应独立带娃的生活。

 为了挑选最让委托人享受高效生活的卫浴产品时,设计师特地前往红星美凯龙门店实地挑选。九牧卫浴可以量身定制,颜色、拉手、柜体都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挑选定做。

 设计师为云先生一家挑选了九牧卫浴最具有收纳功能的洗漱台,镜柜、立柜都将储存空间最大化。而九牧卫浴的除垢花洒通过内置顶针轻松清除花洒头的水垢,为业主一家带来高效生活。

 九牧智能马桶可以调节水压大小,自带过滤器过滤泥沙杂质,净化水质,宝宝也可以使用。

 现代化智能星居,实现高效带娃

 改造后的客厅明亮通透,走进门就能看到设计师特意打造的大容量鞋柜衣柜,委托人带娃一进家门就可以随时放置物品,省心省力。芝华仕沙发能给人带来舒适的头等舱体验,原本被孩子玩具占领的客厅也重新找回了它的功能。

 宽敞的餐厅不仅能让一家人温馨围坐着吃饭,靠墙的餐边柜能让餐具随时取用,给带娃吃饭的夫妻俩提供了便利。

 客卫使用了九牧卫浴的全定制产品,淡蓝色的柜体与墙纸相呼应,清新怡人。设计师在新家开拓出空间打造了多功能室,宽大的办公桌和一整面书柜是为田先生独立打造的工作区域,旁边的榻榻米还能让一家人娱乐休闲。

 主卧是黑白灰的现代风,在温馨的灯光氛围下,舒适的床铺让小两口能获得优质充分的休息。主卫选用了九牧卫浴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的洗水台和立柜,使整体卫生间的空间变得更有规划和空旷,获得了委托人的好评。具有防爆功能的淋浴房和宝宝也能使用的智能马桶,九牧卫浴为全家的卫生安全护航。

 在给小女儿打造的专属儿童房中,宽大的书桌方便小夫妻将来为女儿辅导功课,一体式的衣柜也未雨绸缪地拜访在房间里,希望小女孩能在这里自由成长。改造后的厨房是琳琅满目的现代智能厨具,洗碗机、全智能烤箱等让忙碌的小两口做饭更省心,解放双手照顾孩子,实现了“用设计简化生活”的设计理念。

 设计有爱,家就有光,《向往的星居》用有品质有温度的设计打造委托人心中的星居,为更多家庭提供家装范本。下期《向往的星居》是收官期,星居体验官高露和设计师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下周三21:18分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