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音乐季,一起乐队吧!华为视频带你“燥”起来!

2019-08-16 11: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saisai

在今年夏天的暑期档,华为视频为终端用户们带来了丰富有趣的海量内容,从现象级国民综艺《这!就是街舞2》到惊艳众人的《长安十二时辰》,从轻松欢乐的《中餐厅3》到改编巨作《九州缥缈录》,各种爆款综艺和精品剧集应有尽有,让综艺迷和追剧党直呼过瘾。而近期热播的几款音乐类综艺,更是抓住年轻观众的眼球!毕竟谁的青春不“燥”呢?2019年已经过去大半,夏季的炎热并没有随着立秋的到来而退去。又是一个音乐季,快来华为视频畅享听觉盛宴!

《一起乐队吧》没播就火,强势上线!

由优酷全力打造的最新IP《一起乐队吧》即将登陆华为视频优酷专区!汪峰、李荣浩、郭采洁、白举纲担当乐团领队,带领一群美貌与才华兼具的年轻乐手们尽情玩音乐!怎么样?听起来就够“燥”吧!作为国内首档聚焦年轻乐手成长的音乐类综艺,节目中将在主唱、吉他、贝斯等6组共计75位潜力乐手中选出最具实力的乐手,组成一支“青春、自由、真我、热爱”的乐队。

华为视频·优酷专区 8月17日起 每周六晚20:00

日前,《一起乐队吧》发布的超长预告片,使这档节目尚未开播便疯狂吸睛。精彩纷呈的演奏片段中,观众们看到了为数不多既能拿到211大学研究生文凭,又能把手速弹到500的神级吉他手苗一凡;曾为李泉打过鼓,汪峰评价“99小节谁都能打,就那1小节谁都打不了,这种鼓手太厉害”的安雨;被称赞为“本人就是打击乐”的王柯……大神云集,蓄势待发!怪不得李荣浩说“这将是有史以来音乐性最强、最专业的一个音乐类节目”!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看《一起乐队吧》!8月16日XX:XX上线,等你一起“燥”!

《中国好声音2019》光速封麦,在线抢人!

每年的暑期档《中国好声音》都会如约而至,不知不觉就走过了8年。今年的《好声音2019》在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转椅及抢人设定的基础上,新增了封麦环节,为节目增添了更多娱乐性。这档火了8年的老牌经典综艺,今天即将迎来盲选“收官之战”,那英、王力宏、庾澄庆、李荣浩四位导师使尽浑身解数,“抢人大战”一度陷入白热化阶段。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李荣浩更是上演“史上最快封麦”让那英一句话都不能讲,导师们惜才爱才之心可见一斑。盲选即将结束,四位导师谁将笑到最后?光速封麦,在线抢人,就在华为视频优酷专区!

华为视频·优酷专区 每周五晚21:10更新

《声入人心2》角逐激烈,引爆期待!

黑马综艺《声入人心2》已播出4期,众多“专业第一”的学霸以及国内顶级音乐剧演员、美声歌唱家,为争夺首席席位展开了激烈角逐。区别于其他选秀节目,《声入人心2》聚焦美声,所有选手都受过正统声乐训练,首席的争夺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前有郑棋元徐均朔惊艳二重唱,后有张英席刘岩世纪大战,网友纷纷表示有看第一季神仙打架的感觉。在二重唱、三重唱之后,接下来的节目中将引入“帮帮唱”环节,“梅溪湖36子”部分成员有望回归助力!华为视频芒果专区,将为你第一时间更新《声入人心2》魔王大乱斗!

华为视频·芒果专区 每周五晚22:00更新

畅享音乐季,就来华为视频!综合视频窗口满足你所有视听娱乐需求,青春向热播剧集《加油,你是最棒的》《奋斗吧!少年》,马栏山综艺《中餐厅3》《女儿们的恋爱2》,“康熙”再度携手的《花花万物2》,以及大热IP《长安十二时辰》《九州缥缈录》,优酷海量IP及芒果TV全量内容,华为视频全都有!更有“华为影视VIP+芒果专区会员首月3元”和“华为影视VIP+优酷专区会员首月9.9元”的超值会员福利等着你,特惠价格畅享海量视频!上华为视频,看遍全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