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都学会弹琴了! 海天蚝油《中国达人秀6》还有什么不可能?

2019-09-07 09: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全新回归的第六季《中国达人秀》依然成为许多观众周日晚上的收看焦点,蝉联四周的周日黄金档收视排行版第一,作为微博热搜榜的内容常客,本周《中国达人秀6》又会有哪些“新鲜”的看点?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一只名曰翠花的鸡:“咸鱼有梦想能翻身,鸡有才华也能改变鸡生。”

网络段子“没有一只鸡能够完整地走出广东”,而如果有,大概也只有本周来到《中国达人秀》,一只名叫翠花的鸡。当它在电子琴上弹起“一闪一闪小星星”的旋律时,它不但改变了人类对鸡的认知,更是鸡的梦想代言人!毕竟弹琴对于很多人来说一窍不通,但一只鸡却做到了。翠花的表演告诉了众鸡,化为人类口中的鲜美外,还可以发挥才华,相信就连餐饮界佼佼者海天蚝油也不忍对它下手啊!

钢丝上伴随优美旋律跃动的精灵,引发观察员深思

鸡也这么有才华了,人也不能落后。本期节目,《中国达人秀》迎来了一位年轻的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达瓦孜传承者,通俗来说达瓦孜就是走钢丝,但本期的钢丝达人却不止步于正正经经地走,而是在高难度的走钢丝表演中加入弹吉他、跑动、跳跃甚至倒立等环节,用前所未有的“音乐剧”形式演绎别有风味的钢丝表演,也让钢丝表演焕发新的活力。沈腾感慨“希望文化遗产都能像走钢丝一样,被年轻人以新的方式继承”。

导师金星的黄金按钮到底花落谁家?

金星作为本季《中国达人秀》艺术造诣的担当,她曾经说过:“眼泪是不好使的,我们需要的是真诚,无论音乐人也好,艺术人也好,站在舞台上你要用真诚来打动我。”至今前四期仍未送出自己的黄金按钮资格已经见得她对“达人”的严格标准,许多已经足以让观众膛目结舌的节目都未能入金星老师的眼球,那到底什么等级的选手才能有此殊荣呢?根据节目组传出的预告内容,本周这名神秘的选手终于还是出现,他到底是拥有何方高能呢?

究竟是怎样精彩的节目才能让金姐激动到“爆金灯”呢?鸡真的能弹钢琴吗?敬请留意本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海天蚝油《中国达人秀6》第5期精彩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