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官宣合作《嗨唱转起来》 挑战5G嘴速大张伟“太南了”

2019-12-02 14: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湖南卫视全民互动音乐综艺《嗨唱转起来》已经播出六期,“宅嗨KTV”的魅力持续发力,连续四周获得收视第一。

  最近,《嗨唱转起来》节目官微发布了一个魔性预告,直接宣布“新嘉宾”C位出道。这位嘉宾随后抢占评论区,还备好了“入群红包”在官博进行抽奖活动。

  以这种方式宣布C位出道的正是最近发布了新产品的荣耀手机。11月28日,刚刚举行过新机发布会的荣耀V30就火速官宣,携手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破圈跨界与年轻人一起嗨。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张碧晨、林志炫等实力歌手惊艳登场,带来经典金曲,还有声音酷似林俊杰的神秘歌手上线。王祖蓝依然热衷搞事情,以一挑二对上小猪罗志祥和林志炫,实力抢镜。

  荣耀V30也一起加入搞事情的队伍中。节目现场,为了让观众直观地感受荣耀5G的极速体验,节目组用加速的音乐节奏类比荣耀5G手机的速度。“动次打次”的嗨唱音乐忽快忽慢,嘉宾们想要跟着节奏跳出嗨唱经典舞步,却只能手忙脚乱勉强跟上5G速度。

  一向以反应快著称的大张伟还接受了“真5G速度”挑战——在加速的音乐节奏下,快速念出广告语“我要快点快点再快点,荣耀V30是5G的标杆,我要快点快点再快点,一部到位,荣耀在手我最美”。看大张伟一脸严肃面对加速音乐的样子,不得不说这个挑战对于经常嘴瓢的他来说确实太“南”了。还好大老师最后零失误完成挑战,不愧是一次性考过主持人证的专业主持人!

(嗨唱转起来大张伟)

  荣耀此次与《嗨唱转起来》合作共同打造一个让人忘记烦恼的综艺“乌托邦”,意在以年轻人的态度面对都市压力。荣耀V30系列的5G双模全网通、电影级镜头以及AI背景替换、AR魔法照片、AI人脸心率识别等潮玩黑科技,全方位关注到年轻人的智慧生活体验。科技赋予了生活更多的可能性,荣耀V30打出“荣耀V30 5G嗨了”的口号,也是希望与年轻人一起在科技助力下放肆嗨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