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天琪再次回归《天天向上》,回忆春晚幸福满满

2020-01-20 13: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杭天琪在1月19日晚再次回归《天天向上》,带领我们回忆历届春晚。同时也带来了自己曾在1991年春晚演唱过的的歌曲——《同一首歌》,回想过去依旧是幸福满满。

  本期《天天向上》请来了倪萍、杭天琪,付笛声任静等一众曾经出席过春晚的演员们一起来“回顾春晚名场面”。而杭天琪老师曾荣幸地参与过九次春晚录制。并在节目中再一次演唱了《同一首歌》令在场观众感动。在节目中,汪涵说起杭天琪老师的服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杭天琪表示自己当时很喜欢迈克尔杰克逊,那件衣服是自己画下来并向身定制的,优秀的设计才能让在座观众惊喜连连;随后张明敏登场为大家带来了那首响遍大江南北的《我的中国心》,杭天琪又在调侃着自己对张明敏的港普一直情有独钟,并且模仿起来,让大家拍手叫好。

  杭天琪表示能够再一次来到《天天向上》并且作为了春晚的代表人之一,也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而当年的回忆已然成为了人生当中最宝贵的记忆。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中,也会更加的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