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霸到彩云、之南,《向往的生活》带红了多少小可爱啊

2020-05-06 19: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陈赫应该是来参加《向往的生活》口气最大的嘉宾没错了,因为他一来,就点菜,说要吃:佛跳墙。

也难怪他这么有底气,不光人来了,还牵来了两只羊作为见面礼。

王中磊感到惊讶:这什么节目怎么还有羊?

何炅觉得烫手:鸡都没弄明白,羊又来了,怕怕。

只有黄磊觉得高兴:嘿嘿,它还有奶呢!

萌新报道,两只羊也没带客气的,一直咩咩咩叫不停。何炅拿叶子喂了它,焦急的表情里瞬间露出了欢喜之意。这么聪明啊,有感情了。

何炅顺势给面前这只羊起了名字,叫点点。因为它头上有个白点点。

陈赫又顺势接了一嘴:这只小羊就叫天霸吧。给一只小母羊起这样的名字,陈赫还真是没有辜负那句slogan:天霸,动霸,tua。

转眼三年过去了,《向往的生活》也做到了第四季,在先导片的时候,黄磊说,天霸今年初春时,因为难产走了。sad。

老父亲陈赫发文表示想念,他说,天霸和老点在另外一个地方重逢了,要永远开心啊!

想来,在《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的时候,也是一开播,就传来老点病逝的消息。也是在那个时候,天霸做了妈妈,生下小羊羔,取名:小不点。

《向往的生活》带红了天霸,当然,除了天霸之外,其他的小动物,也都是一顶一的网红。什么鸡、鸭、牛、羊,如今,个个都是我国家禽明星圈中有名有号的角儿。

小H应该是最早入住蘑菇屋的小朋友了。那个时候,它才出生50天,乖巧可爱又活泼,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大华拖着行李箱进来,一眼就看见它,然后整个人软掉:“哎哟,你是谁呀?”

小H一边摇尾巴一边汪汪汪,小腿儿蹬得那叫一个欢腾。大华两只手抱着它,mua~亲了一下。

何炅说,他、黄磊、大华三个人都是H,所以这只狗子,就叫小H了。中文名:爱吃。

小H这只狗东西,也是没有辜负何老师赐名,据说到了第一季后期,它已经习得各种技能,长成了一只小胖墩儿,胖如河豚。

第二季,小H有了女朋友,黄磊给它取名叫:小O。这是一只会学猪叫的狗。

话说小H和小O可不是什么塑料CP,因为第一季结束之后,小H被《向往的生活》导演暂时收养,那个时候,小H在家变得特别孤单,于是导演就给它找了这么一只女朋友。

于是第二季,就变成了俩狗子。

然后第三季,俩狗子生了四狗子:锅、碗、瓢、盆,一家人整整齐齐。

慢慢地,小狗子们长成了大狗子。身体里住着二哈灵魂的瓢哥,干啥啥不行,拆家第一名,被王珞丹带回了家。

听说新一季节目要开播,王珞丹在微博上大吼能不能退货。

乖巧文静的锅妹,被妹妹张子枫收养。每天,两个妹妹相依相偎在太阳下闭目养神,真说不清楚,谁该羡慕谁了。

颜值超高的小碗成了宋茜的宠儿,据说经过长时间的投喂,体型直逼宋茜家里养的那只小猪八姐。

盆妹在节目里最是低调,节目之下,它倒成了张继科家爱不释手的小公主。

看张继科发的微博就知道,他还真把狗子养成了孩子。

再来就是彩灯,哦不对,应该是尼古拉斯·灯。黄磊总说要把它烤了吃,要不,就把它做成标本。

在第一季的时候,它还是一只小小小鸭子,你说它路都走不稳吧,它倒也是哪儿哪儿都愿意动一动的。

结果到了第二季,小彩灯长成了大鸭子。它总是会蛰伏在凉亭里思考人生,一动不动。就算小H过来闻闻它,它眼皮也不抬一下。

爱思考的彩灯大概是这世上最死要面子的鸭子了吧!

有一次,李小冉来做客,她去逗彩灯,彩灯当然不搭理她,一副怕得要飞走的样子,结果没等两分钟,彩灯一个转身,偷吃了扶手上的食物,被李小冉逮了个正着。

还有一次,彩灯反扑逗它的小H,一只鸭子能追着一只狗子跑,也是好笑。

第一季的时候,小花、小白和小黄这三只鸡也是满场撒欢。

鸡舍三姐妹的镜头不多,但导演组也很无奈啊,一个不留神,三小只就飞去觅食、下蛋,而且飞得超级快,抓拍都要靠运气的那种。

第三季的时候,正逢两只小鸭子破壳出生,

那期刚好是刘璇和王弢两口子来,所以黄磊就给它们起名:小璇和小弢。

忽闻喜迎新生命的消息,小H也忍不住想要进来朝贺一下,它一直在鸭子窝旁边打转,

黄磊看到,还警告它:你要感动小璇和小弢一下,爸爸就亲手打死你哈哈哈哈哈。

委屈的小H倒也听话,到外边儿玩了一会儿,又进来想要和小鸭子作伴。

还从纸盒缝里偷看,

吓得小璇和小弢在窝里直发抖。地震啦!

也是第三季,蘑菇屋迎来了新成员,一只名叫苏苏的奶牛。每次一cue它,当季的金主爸爸就笑了,妥妥的关系户。

关系户的待遇也不错,有一期陈飞宇来,还亲手给苏苏梳过毛。那宠溺的表情,苏苏也苏了。

如今,锅碗瓢盆四只小狗子在各自的主人家里继续着它们令人羡慕的狗生,

小弢和小璇已经长得和彩灯一般大了,

小不点儿在告别了妈妈天霸以及妈妈的妈妈点点之后,依然茁壮成长,长成了一只帅小羊。

苏苏也得到了很好的照顾,都吹上电风扇了。

新一季的节目,蘑菇屋的小动物又该添新成员了吧。在前期曝光的宣传片里,一只孔雀的出现吸引了一大波观众的眼球。

然后网友就开始给这只孔雀取名字:蓝瘦、蓝路虎、景泰蓝、彩霞、不开屏、兰博基尼……

据说最后还是小H的官博认证,叫:蓝色幺鸡。

结果在正片节目里,变成了两只孔雀,分别取名:彩云和之南。

从小H开始,到彩云之南,蘑菇屋迎来送往了太多萌宠,如今看来,这波小朋友们还真应了观众那句话:比人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