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上官喜爱排名15,出道几乎无望,女团还是被定义了

2020-05-28 08: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青春有你2》的口号是不定义女团,那么女团真的可以不被定义吗?从节目的规则来说的确没有定义女团,但结果证明女团还是被定义了。

以上官喜爱为例,在其初次等级评定之前。相信绝大数网友看到上官喜爱的外形之后,都会质疑这样外形怎么能够来参加《青春有你2》呢?只是质疑还算是比较温和的言论,有的人甚至直言上官喜爱的外形像个大妈一样,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声音呢?因为在大众心目中已经有了女团的定义,而上官喜爱显然在定义之外。

当看过上官喜爱的初次顶级评定之后,由于上官喜爱的能力实在是太突出了,用炸翻全场来形容都不过分。面对绝对的实力,有一部分人开始接受上官喜爱了。但要注意的是一部分人,因为上官喜爱在排名发布时从来没有进入过前九名,而且排名是越来越低。这说明上官喜爱的实力打动的只是一小部分人,还有更多的人依然不认可上官喜爱可以成为女团的成员。

在三次排名发布中,上官喜爱排名第15。尽管从理论上还有成团出道的机会,但这种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阻挡上官喜爱成团的最大阻力是什么,那就是大众对女团的定义。说白了就是长得不好看,退一步来说,即便上官喜爱能够成团出道就会是前途光明吗?成团出道是一回事,但被市场接受又是另一回事。

恐怕也是前路坎坷,火箭少女的yamy就是前车之鉴。前一段时间,关于yamy成团后人气低迷的事情成了很多人讨论的话题。虽说不红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但对yamy来说,外形绝对是其中比较重要的因素。不论yamy在《创造101》中有多么高的人气,可一旦作为女团成员进入市场,《创造101》为其加持的光环就会消失。看过《创造101》的观众会去追新的偶像养成类节目,而没有看过《创造101》的观众多半是不会认可yamy的,说句实话单看长相就会被pass掉。这么说多少有些伤人,可这就是所要面对的现实。

实际上女团一直以来的定位就是吃青春饭的,一旦某个成员被大众所认可了,基本上都会单飞的。很多偶像团体一直没有宣布解散,却早已经名存实亡了,偶尔聚在一起还念一下过去已经算是不错的了。青春饭的潜台词是卖相要好,谁都喜欢看漂亮且有活力的女生。如果作为女团成员不漂亮,几乎就等于失败了一大半。这么说是过关外貌协会了,可这就是真实的现实。试想一下要是杨超越没有一张清秀的面孔,任其怎么爱哭都无济于事,更谈不上如今的大红大紫了。

总结起来女团早已经被定义了,只是有人在不断地试图打破这个定义,可最后这些人都是头破血流的。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