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吧,兄弟!芒果扶贫云超市大直播》定档6月7日

2020-06-02 11: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图片2.jpe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眼下,“直播带货”正成为扶贫助农新模式,这种模式不仅能够助力各地精准扶贫增收,同时还是破解农产品滞销、企业复工难等问题的有效手段。在这决战决胜的关键节点,湖南卫视秉持主流媒体的使命感,为助力广大乡村振兴,促进乡村发展,携手芒果扶贫云超市、拼多多电商平台,特别推出《出手吧,兄弟!芒果扶贫云超市大直播》,定档6月7日晚8点10分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

模式引领,开启“直播带货+”全新直播带货形态

15年前,湖南卫视携快乐购进入电视购物领域,带着最新理念,改变中国电视购物“只要九块九,不要九十九”的一贯形态,重塑电视购物商业模式的整体形象。眼下正火爆的直播带货,无论是在选品还是直播内容上都还有进一步可以想象和发挥的空间。如今,湖南卫视全新推出《出手吧,兄弟!芒果扶贫云超市大直播》,此次直播将充分发挥电视大屏优势,借助内容资源、专业生产能力等优势重构直播带货定义,在选品、比价、直播内容到商业形态上,给市场、给观众、给消费者呈现全新的可能。打造出一档年轻人爱看的高品质扶贫带货大直播,开启“电视+”全新直播带货形态,让观众在享受出手快感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内容创意展现的奇妙与魅力。

而这次的主创团队也是《天天向上》原班制作人马,湖南卫视金牌团队沈欣工作室,《天天向上》作为一张独特的文化名片,一直以来贴近大众,以其强烈的文化、公益属性,响应号召,持续输出正能量。这次《出手吧,兄弟!芒果扶贫云超市大直播》,也将充分围绕主持人、节目品牌IP,以顶级的内容制作水准,输出超强的带货能力,再一次爆发出品牌的含金量。

天天兄弟组团助农,展现超强带货能力

据主创团队透露,本次大直播将采取天天兄弟团互相PK的模式。汪涵作为主持人,将带领天天兄弟们组成两个战队,钱枫高天鹤战队和大张伟王一博战队,同时邀请他们的“朋友们”来到现场,扶贫带货主播组合出镜、明星和扶贫村干部共同站台、“姐妹团”和“妈妈团”组成最强买手团等等,以各式组合“混搭”形式,一同为湖南扶贫农产品打call带货。

以直播带货为核心,创新舞台舞美

这次的舞美也十分具有特色,为体现直播卖货概念,直接将直播间搭到现场,20位扶贫主播在晚会现场同步直播卖货,真正做到大屏小屏同步带货,观众不仅可以观看精彩节目,也可以直接手机下单。整个舞台设计呈现一个“丰”字形状,寓意丰收,舞台两面墙也设置成为货架的展示区域,巧妙的融合为舞美元素的一部分。

整场直播将以“团队对抗”形式展开,在“20个直播间矩阵”的销售刺激和“双舞台对战”阵势加持下,刺激扶贫农产品销售,舞台中间的主屏设置成了手机屏幕比例,每轮直播卖货战绩实时投放主屏,展示带货战报。晚会以“扶贫产品”为核心主角,无论在内容呈现上、互动环节还是舞美设计上,都围绕扶贫产品策划,产品介绍也处处体现出电视节目制作高水准,产品将会以各种新奇有趣方式出现在观众面前,不断加强产品本身的品牌感和国民度,共同打造中国区域特色品牌。

为脱贫攻坚注入动力 助力电视直播带货品牌化、专业化升级

湖南卫视此次将直播带货这一新兴购物方式与助农相结合,以大屏带小屏助推扶贫农产品销售,以高品质视觉呈现增强直播购物体验,对未来电视直播进行品牌化和专业化升级,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消费形态、语言风格、互动形式,电视带路,全网联动,形成线上线下直播矩阵,带动全省十个县农产品销量。

现场还会有哪些惊喜嘉宾现身助力?还会有哪些花式展现农产品的精彩节目?一场集合“看、听、玩、购”于一体的特别直播等你解锁!敬请关注6月7日晚8点10分湖南卫视《出手吧,兄弟!芒果扶贫云超市大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