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导演发微博后秒删,疑指7人团貌合神离

2020-09-09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导演吴梦知发文:“deal,不一定能相亲相爱,但求同存异,来日方长吧”,不久吴导演就秒删该条内容,惹众多网友围观吃瓜。

今年有不少偶像养成类节目播出,其中还诞生了THE9和硬糖少女2个新女团,这2个团在今年夏季迅速走红于网络。尤其是“小作精”虞书欣,她从一个籍籍无名的演员,一下子成为万人追捧的当红流量明星,时常看到她上热搜榜,知名度不输给杨紫、迪丽热巴这些实力花旦,足见这是一个造星时代。

除了THE9和硬糖少女2个女团成立,还有《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是模仿了偶像养成类节目,由30位女明星加盟节目进行battle,最终选出7人团出道。在4号的晚上,节目发起人黄晓明和主持人杨澜已经公布了7位出道女星,其中宁静以最高的票数拿到第一名,这也是很多观众意料之中的事。

因为宁静自节目开播以来,她一直获得很高的票数,多次公演蝉联榜首。除了宁静,还有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和黄龄6人加入这个七人团。很可惜,该团虽然已经成立,但似乎不被观众看好,目前仍没有团名,《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也遭到很多观众diss,有人吐槽赛制不公平,投票有失公允。

时隔4天,《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导演吴梦知发文:“deal,不一定能相亲相爱,但求同存异,来日方长吧”,不久吴导演就秒删该条内容,这惹众多网友围观吃瓜,因为吴梦知一段暗含深意的内容确实太奇怪,难道宁静与张雨绮等7人团是貌合神离?

其实从《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公布答案的那一刻开始,就知道7人团肯定不会像THE9和硬糖少女这些年轻小花一样团结一心,无论是宁静、万茜还是张雨绮,她们在娱乐圈都具有一定知名度,而且事业有成,突然组成一个团,大家很难做到齐心协力。比如宁静在拿到第一名时,她就直言自己不想成团,此话惹争议,黄龄也表示更希望与张雨绮、张含韵和金晨等原队友成团。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的直播现场,参赛选手一幕幕发话令观众感到无比尴尬,这次总导演发文表示“求同存异,来日方长”一番话令人觉得很不解,难道宁静、张雨绮7人团真的是貌合神离?女团讲究的是团结一心,如果各行其是就很麻烦,相信乘风破浪的导演压力也很大,有网友留言评论:“刚刚成团就开始搞小团体能不吵架吗”。不知是不是该七人团闹翻了?

对于乘风破浪的姐姐产生的7人团,你怎么看?有人对张含韵、金晨和王霏霏3人被淘汰最可惜,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