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恋爱吧定档,嘉宾名单竟然有她,确定不是分手综艺?

2020-09-29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我们恋爱吧定档,嘉宾名单竟然有她,确定不是分手综艺?

  前段时间官宣了嘉宾,并释出人物海报的恋爱综艺《我们恋爱吧》第二季已于近日宣布定档,9月30日起,每周三中午十二点播出一期。细细品味一番嘉宾名单,可以说是很有意思了。

  八位嘉宾分别以恋爱观察员、微反应学家的身份参与到这档节目中,他们分别是:金子涵、张纯烨、朱正廷、郑爽、伊能静、黄圣依、戴燕妮、姜振宇。相信广大网友看到郑爽、黄圣依、伊能静这三个名字同时出现在这份名单里的时候,就已经做好搬小板凳吃瓜的准备了。

  据悉,《我们恋爱吧》形式和《心动的信号》类似,是一档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第一季时,节目由身份职业各不相同的素人单身男女嘉宾在浪漫的邮轮上展开两段恋爱航线,相处中收获成长、友谊和爱情。

  看到这里,一定有人疑惑了,爽姐跟你讲爱情?莫不是在讲一个天大的笑话?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恋爱经历被放大百倍至大众面前,由路人来随意评判其实是一个很不好的行为,但无奈郑爽的感情观实在是不敢苟同,放大至台面也有助于众人感受一下,什么叫谈恋爱的反面教材。

  犹记得郑爽和张翰那段轰轰烈烈恋爱,又轰轰烈烈分手的感情经历。分手原因似乎是郑爽太过自卑,从而单方面宣布了分开。

  若是能好聚好散也就罢了,分手后张翰在微博po出一张自己吃牛肉面的照片,被郑爽粉丝一顿炮轰:“小爽都瘦成什么样了,你还有脸在这儿吃牛肉面?”从那以后张翰的各类动态,再也没出现过牛肉面的影子。

  爽妹子和张翰分手后的继任男朋友是胡彦斌,有一说一,两人在一起是甜过的,不然郑爽也不会在分手后还把胡彦斌写进书里,称其为“这是唯一想让我写进书里的,关于爱情的人”字里行间就四个字:为爱纠缠。那张翰算什么?

  然而分手后还是闹得很不好看。郑爽在节目里莫名cue到胡彦斌,主动说“我搞不定上海男人”一语激怒胡彦斌本人,连发几条微博开怼,说自己“搞不定东北女人”。结果每一条的评论区都被郑爽的粉丝攻陷,无一例外。

  如此迷惑的行为还有很多,这样的小爽来参加恋爱综艺,真的很好奇又会说出哪些金句,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