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观看人气突破1300万,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圆满落幕

2021-01-24 13: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1月23日晚,“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闪耀开幕,著名歌手许巍、黄龄、人气偶像女团SNH48、流行摇滚唱将张恒远、国民偶像女团AKB48 Team SH、主持人李好、郭晓敏(排名不分先后)等热门明星偶像悉数登台。备受粉丝追捧的不求人、孤影、Miss、骚男等虎牙人气主播也现身星盛典,直播间观看人气一度突破1300万,粉丝们的高涨热情在直播间汇聚成刷屏的弹幕,而虎牙也再次为游戏直播行业奉上一场标杆式的精彩盛典。

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隆重上演

当晚,虎牙公司CEO董荣杰亮相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对虎牙在2020年的表现作出肯定:“2020年,我们站上了新的台阶,新的高度。前三个季度,虎牙总营收达79.2亿元,用户月活、主播月活均创新高。截至2020年Q3,虎牙过去12个月营收突破100亿元,连续12个季度保持盈利;同期,虎牙给主播、公会和合作伙伴的分成与内容投入超过了66亿元。”在此,他对和虎牙共同创造这份不凡成绩的各家公会、各位主播、各位合作伙伴表示感谢。

虎牙公司CEO董荣杰在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发表演讲

电竞是虎牙的优势,也是业务重点。谈及电竞业务的发展,董荣杰指出:“围绕电竞全产业链,虎牙正在深度布局,通过官方赛事转播、自办赛事、组建战队、培养职业选手主播、成立电竞公司、开展校企/政企合作等,持续推动电竞产业化进程,在‘电竞入亚’的背景下释放‘电竞红利’”。未来,虎牙还将通过持续优化创作工具与小程序开放平台、创作者激励计划、新人主播培养计划、残疾人主播扶助计划等,持续赋能主播与公会。

如同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的主题“燃聚星未来”,正是每一位主播的光芒与能量汇聚起来,点燃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当晚,虎牙直播为表现突出、具有代表性的主播和公会颁发“2020年度十大巅峰总决选”、“2020年度五大明星偶像”、“2020年度超级金牌公会”、“2020年度正能量主播”、“2020年度新势力、年度红人”等重磅奖项,感谢他们这一年来与虎牙直播彼此的陪伴和守护。董荣杰在虎牙直播星盛典上表示:“虎牙的大门会向所有的公会、主播、UP主、短视频创作者敞开,让大家共享直播红利、电竞红利、平台红利。”

当晚,虎牙公司还正式发布了“梦想启航”残疾人主播扶助计划,虎牙公司CEO董荣杰、虎牙公司高级副总裁李萌、身残志坚的虎牙电竞主播“七仔”和三届残奥会跳高世界冠军侯斌共同完成启动仪式。作为直播行业首个残疾人就业扶助计划,“梦想启航”计划联合全国100家公会,助力1000名残疾人实现主播梦想,并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设立“残疾人扶助基金”,通过举办“残疾人电子竞技公开赛”,开展“主播公益行”,为残疾人群体献爱心,开设面向残疾人主播的线上培训课程和讲座等活动。虎牙直播将利用“直播+公益”、“直播+助残”的方式,创新公益助残的形式,帮助特殊群体实现创业梦想、开创新的人生未来,推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虎牙公司发起“梦想启航”残疾人主播扶助计划

残疾人主播是虎牙直播近年来始终关注的群体,在虎牙,以七仔、拉风龙为代表的一批残疾人主播群体正在通过游戏直播在电竞圈展露头角、实现自我价值。当晚,虎牙特别邀请到三届残奥会跳高世界冠军侯斌发表演讲,结合其身残志坚、勇攀体育高峰的个人经历向虎牙用户传递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身患先天性肌肉萎缩症的虎牙励志主播七仔也亮相星盛典,接受侯斌赠送的金话筒。侯斌以此鼓励七仔在电竞世界里愈战愈勇,并一起为所有自强不息的主播加油打气。

在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的舞台上,著名歌手许巍及其乐队纵情演唱《像风一样自由》、《蓝莲花》、《无尽光芒》多首代表作。他们对音乐的极致追求和歌声中蕴含的纯粹情感,带给屏幕前的年轻人心灵的洗涤与灵魂的共鸣,激励着他们勇敢追求梦想与自由。“乘风破浪”的姐姐黄龄带来深入人心的作品《醉》和《High歌》,彻底掀起现场气氛,弹幕刷屏不断。还有人气偶像女团SNH48、流行摇滚唱将张恒远、国民偶像女团AKB48 Team SH(排名不分先后)的鼎力加盟,共同打造了这场虎牙直播狂欢夜。

许巍和乐队在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震撼演出

黄龄在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倾情演唱

同时,万众期待的“黄金虎牙”奖项也在星盛典现场最终揭晓——虎牙直播平台幸运粉丝“我是一颗小虎牙”和“丁儿【925】”,获得了由虎牙直播平台提供的纯金打造的黄金虎牙定制款,寓意虎牙直播一贯主张的积极正向、自在拼搏的互娱竞技精神,同时也蕴藏着虎牙直播对粉丝的感谢与回馈。

虎牙直播星盛典是虎牙每年最受关注的颁奖盛典,历届盛典都有众多平台顶流主播与明星大咖齐聚舞台,成为行业内外的焦点。“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各个公会、主播以及大批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与陪伴,最终为虎牙用户奉上了一场超级视觉直播盛宴。未来,虎牙将持续打造更加多元化、更为丰富的内容生态,凝聚电竞、体育、娱乐等各个板块的优秀主播于虎牙,汇集成一股强大的能量,为粉丝与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