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身材》李治廷秀超强爆发力震惊全场,王子异化身"纪律委员"监督赵小棠

2021-12-05 21: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今日,芒果TV自制健身运动社交真人秀《哎呀好身材》海浪季发布人物预告片。八位嘉宾陈宥维、罗予彤、李治廷、宋妍霏、赵小棠、王子异、徐梦洁、周九良各怀运动目标来到“沙漏岛”,开启一段健身运动社交的新旅程!李治廷在节目中秀超强爆发力震惊全场,王子异化身"纪律委员"监督队员卡路里摄入超魔鬼!

 

 

 

  男生版人物预告片中,李治廷坦言自己是一个不服输的人,展现超强爆发力震惊全场。“健身达人”王子异大魔王的身份呼之欲出,化身好身材“纪律委员”,监督队员卡路里的摄入,让赵小棠直呼:“这个男人怎么这么自律!”“蹭饭大王”陈宥维深刻贯彻“别人请自己吃饭”的准则,吃不胖的体质让人羡慕不已。周九良目标减重十公斤,却把“很容易放过自己”当作人生信条,他立下的flag到底能否实现?

 

 

 

 

  女生组预告片更是笑点满满!赵小棠喜剧人身份坐实,疯狂输出reaction。罗予彤想要逆天改命,化身“拼命三娘”疯狂加练!徐梦洁比赛遭遇滑铁卢,忘带船票变身迷糊小彩虹;宋妍霏大秀好身材,“腰线女王”运动穿搭在线分享!

 

 

 

  运动达人李治廷、王子异,强强对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陈宥维、罗予彤、周九良能否逆风翻盘?宋妍霏、赵小棠、徐梦洁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12月5日起每周日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哎呀好身材》海浪季,八位嘉宾带你一起运动,收获“好身材”,健康生活就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