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后劲十足 “亚洲男神”紧逼吴亦凡

2014-02-10 17: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目前已经进入到了第二阶段的赛事,七十名“男神”代表角逐剩下的40个晋级名额。从官网的投票情况可以看出,本次评选竞争十分激烈,人气排名随时都在洗牌。

    在评选开始的初期,EXO的成员的人气还尚未彰显,最初仅有吴亦凡一人票数进入到了前十位。而在经过数日的票选之后,如今吴亦凡已经成功挤下人气偶像李敏镐,登顶“亚洲男神”,而鹿晗、黄子韬、吴世勋、张艺兴、朴灿烈、金珉硕则携手闯进十强,EXO一举占据了“亚洲男神”十强中的七个席位,可见其强大后座力。

    在本次评选当中,进步幅度最大的要非鹿晗莫属了。从最初的十强不入,短时间内一跃飞居亚军,票数仅次于同队的吴亦凡,且随时都有可能反超,可见其庞大的粉丝群体以及超强号召力。不过在此之前,鹿晗已经横扫了国内各大票选活动,人气自然是毋庸置疑,因此此次能进入“亚洲男神”评选,自然也是当之无愧。

    据悉,“亚洲男神”第二轮票选将持续进行至本月21日,七十位男神候选者将进行一轮更为激烈的人气争夺战,角逐仅有的40个晋级名额。而最终的“十大男神”,也终将从这四十位代表中产生,因此本轮评选至关重要,哪怕是一票,也有可能决定去留与否!


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