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再接再厉 吴亦凡逆袭李敏镐

2014-02-10 11: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本月7日,“亚洲男神”完成了首轮票选,从一百位男神候选人当中,通过网友投票,选出了人气排名前七十位的人气王,展开了第二轮的进阶评选。

    据了解,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亚洲男神”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

    目前,人气排名领先的是来自于偶像团体EXO的成员吴亦凡,而在此前一直稳坐榜首的李敏镐,则以略微的劣势暂居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排名前十的艺人当中,EXO仅有吴亦凡占据了一名席位,如今才过去短短几天时间,鹿晗、黄子韬、吴世勋、张艺兴以及朴灿烈纷纷后来居上,挤进前十,可见其粉丝团强大的后座力。

    据悉,“亚洲男神”第二轮票选将持续进行至本月21日,七十位男神候选者将进行一轮更为激烈的人气争夺战,角逐仅有的40个晋级名额。而最终的“十大男神”,也终将从这四十位代表中产生,因此本轮评选至关重要,哪怕是一票,也有可能决定去留与否!

    详情请见“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


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