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热度发酵 鹿晗光速登顶

2014-02-11 11: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从官网投票页面可以看出,本次票选活动竞争十分激烈,票数排名瞬息万变,可见“男神”们的超强人气与号召力。

    在本次票选当中,进步最大的要非人气团体EXO的成员鹿晗莫属了,从百强时期的前十不入,到昨日的飞跃第二,这种飞跃般的成绩,可不是谁都能达到的。而这才过去不到短短24个小时的时间,鹿晗的人气继续发酵,并成功跃居榜首,票数遥遥领先众“男神”。

    据了解,鹿晗所属的EXO出道仅仅一年时间,却在这一年内写下了中国、韩国娱乐圈乃至全亚洲的奇迹篇章。不但专辑销量惊人、所到之处必定人满为患,更是横扫全亚洲乃至全球大大小小的颁奖典礼、票选活动,人气当仁不让。尤其是鹿晗,更是曾拿下音乐风云榜最佳男友TOP1、青春娱乐网亚星榜男星部分冠军、亚洲十帅第一名、音乐风云榜亚洲乐坛花美男排名第一、韩国女生最想拥有的男生排名第四、音乐风云榜大众心中完美五官男歌手第一名等众多个人荣誉。

    种种迹象表明,EXO是实力与偶像的完美结合,更是“亚洲男神”的最佳代言人,在本次评选中,“亚洲男神”前十名一共有七位来自EXO;而鹿晗更是佼佼者中的领跑者,问鼎本次“亚洲男神”,舍鹿晗其谁!


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