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或将出演《幻城》 限量专刊欢迎回家

2014-06-05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吴亦凡凭借近百万票摘得“2014亚洲男神”亚军,成为2014年度亚洲十大男神。   

        自从5月15日,吴亦凡向经纪公司提起诉讼之后,就有媒体爆料吴亦凡母亲正积极与乐华娱乐接触,对于此事吴亦凡本人并未做出回应。昨晚,郭敬明竟在微博上@吴亦凡,而吴亦凡也即刻转发并附上几个太阳的表情。该动态一出立即引发众人猜测不断,“莫非这是要合作的节奏?”在这时,微博中一位名为“A不加A”的影片人爆料称:“一个圈内好友从有关方面获悉,郭敬明这次玩真的,或将重金签下前EXO成员吴亦凡。”并透露,郭金明首先会邀请吴亦凡为《小时代3》站台,此后更会邀请吴亦凡担任《幻城》三部曲中的主演。 

        票选已经结束,赛前主办方曾承诺粉丝将会制作专刊,至5月20日专刊已制作完成并开始发行,而想要更深入了解吴亦凡亦或是想要获得典藏海报的粉丝们,可以前往当代娱乐官方淘宝店购买(http://url.cn/J64fsu),此次专刊是限量发行,先到先得。在专刊中也增添了“欢迎吴亦凡”回家的栏目,以表达粉丝们对他的支持与陪伴。


“亚洲男神”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