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登当代娱乐杂志封面 他做了他觉得对的选择

2014-06-11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亚洲男神吴亦凡荣登《当代娱乐》杂志的封面,成为《当代娱乐》创刊第二位登上封面的大明星。该杂志一经推出引发无数粉丝的关注与讨论,同时也要发抢购该本杂志的热潮。据了解,《当代娱乐》吴亦凡专刊是全球限量珍藏版,总共累计出刊2000本,目前从抢购热度来看基本售完,足可见吴亦凡的超高人气与影响力。
 
        据悉,该刊从吴亦凡出道到现在的解约风波都有相关的盘点。“还记得 你来时的路”记录盘点吴亦凡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奋斗,看过的读者感动不已。“galaxy也有不能之重”他是龙,他会飞。他是拥有galaxy的教主。可是,会飞的龙也有疲惫的时候,galaxy也有不能承受之重。透彻了解析了为何吴亦凡要选择离开的原因,其中的种种只有忠实的粉丝才能够体会。“他做了他觉得对的选择”不管吴亦凡做怎样的选择,做怎样决定,相信有很多读者都能够理解与支持他,挺他到底。

       或许,现在的吴亦凡处于解约风波的当下,面临种种困难与难题,喜爱他的读者看着现在处境的吴亦凡会很难过伤心,但是只有有一颗支持力挺吴亦凡到老的心,一切的都会过去,我们耐心的等待吴亦凡归来的那一天,给他默默的祝福,默默的在心底给他鼓励:“吴亦凡,加油!我们一直都会在!”
 
       《当代娱乐》吴亦凡专刊最后还有大篇幅,总结了关于吴亦凡的语录,改语录被不少读者成为“暖男语录”。那么,如果您喜欢吴亦凡的话请到淘宝官方店铺购买《当代娱乐》男神号吴亦凡珍藏版全球限量专刊。
 
 
        吴亦凡除了有着模特的身形、英俊的外貌、强大的气场之外,还有着十分具有磁性的嗓音,甚至连侧脸都是无懈可击。也因此,吴亦凡有着“镜头雷达”、“雕塑美男”、“移动画报”、“机场时尚王”等诸多称号,由此可见吴亦凡的非凡魅力,也正是这样的魅力,帮助吴亦凡在“亚洲男神”的票选中一往无前,并最终拿下999万的超高票数,备受全世界的关注。他才是亚洲男神无冕之王。
 

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