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摆渡人》惊艳亮相 亚洲男神少年马力魅力足

2016-12-26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实力的亚洲男神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男女歌手榜单上目前各自还剩下最后十位人气唱将激烈争夺排名。拥有高颜值和高人气的鹿晗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或有可能从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当代男歌手。

鹿晗出道已有几年,外形出众的他一经出现在大众视野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五官精致俊秀,在音乐上展露出的才华也令人惊叹,舞台上的鹿晗总是大家瞩目的焦点。生活中的鹿晗又是个真诚可爱的纯爷们,外形俊秀但性格却是十足的霸气,对待粉丝也非常暖心善良,鹿晗凭借自己特别的人格魅力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近日电影《摆渡人》正在热映,在影片中客串的鹿晗也让不少人感到惊艳,影片中鹿晗饰演的是少年马力,穿着皮衣抱着吉他在雨中唱歌的样子打动了无数观众,而成年马力是由陈奕迅饰演,身材发福胡子拉碴,再次穿上当年的皮衣却被勒出一肚子的肉,和少年马力形成鲜明对比,这也成了影片的一大笑点,鹿晗的出现无疑是这部电影很大的一个惊喜。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也是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最红通过歌迷票选举出最具影响力当代歌手排名。究竟你最喜欢的当代歌手是不是鹿晗呢,现在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加油。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