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爱唱歌被成龙吐槽 亚洲男神耿直Boy敬业获赞

2016-12-27 17: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范围众多帅气男星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来自全亚洲各地区的人气男星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人气小鲜肉黄子韬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或有可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真正男神。

歌手出道的黄子韬现在也是一个敬业的演员,其主演的电影《铁道飞虎》正在热映,黄子韬的表现得到众多关注认可。成龙还曾透露黄子韬的敬业,拍戏时黄子韬请假称自己生病,成龙还以为是因为天气太冷零下18度这个小鲜肉吃不了苦了,结果第三天黄子韬来了之后才发现他一身长满了水痘,甚至还能听到水痘爆开的声音。

尽管生病很严重,但是黄子韬还是一直在坚持,成龙爆料黄子韬都痛苦都爱哭了,对着王凯哭诉“我真的很辛苦”,但是黄子韬很能吃苦最后都完成得很好,连以拼命著称的成龙都表示很欣赏。除了黄子韬的敬业,成龙还爆料黄子韬在片场有事没事就唱歌,不管什么都能变成Rap来唱,成龙还来了唱泥石流般的模仿,实在是太可爱,这样的韬韬又真实又接地气,让人不喜欢都难。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黄子韬是不是你心目中的真正男神呢,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