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偶吧称霸“亚洲男神” 金宇彬李敏镐李钟硕榜上有名

2014-02-19 13:5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而在本次评选当中,名列前茅者出现了许多和来自韩国的“长腿偶吧”,其中李敏镐、金宇彬、李钟硕等180+的汉子都榜上有名,成为最佳“男神”代表。

    身高180+,脸小腿长比例赞,他们是人们口中的九头身美男,粉丝花痴地叫他们“长腿偶巴”。这些能把长裤穿成九分裤的男人们不知俘获了多少女孩的芳心。如今说“男神”,已经不单单是从外形上切入了,仿佛身高也成为获得这个封号的一大重要条件,就像前段时间夯爆的“爸爸去哪儿”张亮,即使貌不惊人,但是因为有着187的身高,不知道让多少人为之倾倒。

    我们不妨看看,这次“亚洲男神”中“长腿偶吧”占了多高的比例——吴亦凡187cm,李敏镐187cm,金秀贤180cm,吴世勋181cm,黄子韬185cm,罗志祥180cm,朴灿烈185cm,人气榜前十名中就占据七位;而除了他们,还有180cm的焦恩俊,181cm的尼坤,182cm的朴施厚,183cm的钟汉良,180cm的张杰,183cm的魏晨,188cm的金宇彬以及182cm的金贤重,前20名中,180+的比例就超过了75%!可见对于“男神”来说,身高是多么重要的一条标准。

    不得不说,2013年是属于长腿男的一年,而到了2014年,这一点也更加受到大家的关注。现在这年代,要掳获少女的心,光靠美颜和忧郁的眼神还不够,还是要属“大长腿们”最吃香。究竟最后“亚洲男神”会否被长腿偶吧们问鼎,还请网友拭目以待了。


长腿男神金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