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票房大捷 “无情”献声学放下

2013-12-10 09: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由邓超、刘亦菲、柳岩、郑中基、黄秋生、吴秀波、江一燕等主演的今年贺岁档唯一古装大片《四大名捕2》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上映首日即开出红盘,拿下2660万的超高票房,加上周末两天的人气延烧,目前《四大名捕2》的票房已经破亿元,成为目前为止,今年贺岁档最为卖座的电影之一。

 

     除了几位主角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拨人眼球之外,由“清泉王子”胡夏演唱的片尾曲《放下》在电影最后一幕随着无情(刘亦菲饰)的离开而悠扬响起也算是电影的点睛之笔,将影片中的曲折经历全部跃然于音乐当中。而作为片中最需要“放下”的女主角,刘亦菲也从这首歌中获得不少感悟,因此选择翻唱这首歌曲的钢琴版,完整音频也于今日正式首播。

 

     在电影结束之后,胡夏的声音响起时情境合一,极致的感动让很多观众都表示“听完了《放下》才算把电影看完整了”。而曾因为这首MV感动落泪的刘亦菲,也因为对《放下》的喜欢与感悟,决定献声翻唱《放下》,配以钢琴编曲,唯美清澈,别有一番韵味。

 

     对于这次翻唱,刘亦菲表示:“作为无情的扮演者,我对这首歌更有感受。演唱的时候,电影的一个个画面就在眼前出现”。她表示自己从电影以及主题曲中都领悟到了不少东西,并称:“不懂放手,皆为困兽,电影里无情一步步学会了放下,得到了解脱,现在我自己也在学着放下一些东西”。


刘亦菲《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