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上线 森碟畅游好莱坞

2014-01-10 16: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今日(1月10日),电影《神偷奶爸2》(《卑鄙的我2》)终于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在北美公映近半年并引起观影狂潮之后,这部电影终于在经历“山路十八弯”之后,得以跟中国内的的观众们见面。
 

    据了解,本次上映的《神偷奶爸》是进行重新配音之后的版本,由早前在《爸爸去哪儿》中备受欢迎的“森碟”田雨橙为影片中的小女孩艾格尼丝担任配音。而今天该片上映后,森碟也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好莱坞的环球影城为该片造势,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森碟亮相后,与爸爸妈妈搭乘环球公司为他们特别准备的双层观光巴士游览洛杉矶,引起了行人们纷纷驻足围观。尤其是中国的游客,对于森碟的到访更是颇为惊喜,纷纷向大巴上的森碟打招呼。
 

    据悉,《神偷奶爸2》中最大的亮点在于近来火热的“小黄人”的戏份相比上一部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它们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笑料与惊喜,想领略这部电影以及森碟的配音处女座,赶紧买票去电影院观赏这部动画大片吧。

森碟和小黄人
森碟和小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