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性感开到底 大妈内裤洩气场

2014-01-20 15: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香港艺人吴君如、陈奕迅、张家辉、黄秋生、陈冠希等一同出席最新贺岁喜剧大片《金鸡SSS》的慈善首映礼。在电影突破性感尺度,爆乳上阵的吴君如当天也不收敛,以一身黑色蕾丝透视装惊艳亮相,尺度丝毫不输影片中的造型。
 

  据悉,吴君如在《金鸡SSS》中粘上“38G”假奶,爆乳演出,突破以往自己拍戏的底线,更让现场所有男演员无不为之羞红脸,对于这次的造型,古天乐表示自己曾一度被吓到脸红心跳,而陈奕迅表示自己还没看过,只在网络上见过“胸器”装上的过程。陈冠希则表示自己很想看,并表示自己私底下再找吴君如索要“裸照”。
 

  这次为了《金鸡SSS》,吴君如不仅突破尺度演出,为了宣传更是不遗余力,更多次亲自出席记者会、宣传活动,十分敬业。这次出席首映礼,吴君如也十分慎重,以一身黑色透视长裙惊艳亮相,露出黑色胸罩和,不过下半身的“大妈”款式的内裤,却让性感破功。

  吴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