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全新剧场版上映 票房首周登顶

2014-03-14 14: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月8日,日本经典动画《哆啦A梦》的最新剧场版《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贝可与5人探险队~》在全日本361块大荧幕上同步上映,首周末便登上全日本票房冠军。其中,上周六、日两天内的观影人数高达53万554人,票房收入6亿35万67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0万)。
 

  众所周知,《哆啦A梦》是日本知名漫画家藤子·不二雄(藤本弘和安孙子素雄)的经典代表作,在全球各地具有极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日本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1979年,这部漫画正式登上日本电视台,至今30多年来一直广泛受到日本观众乃至全球网友的高度关注。
 

  而这次上映的剧场版是为纪念漫画作者藤子·F·不二雄诞辰80周年的纪念作,同时也是1982年公映的系列第3部剧场版《大雄的大魔境》的CG翻拍版。该片讲述了大雄和朋友们在小狗贝可的带领下,前往地球神秘地带“狗王国”进行冒险的故事。
 

  据日本媒体统计,该片的观众男女比例为60:40,主要观众群以家庭为主,其中0~12岁的儿童观众占了51.6%的比例.而这部剧场版有望将成为《哆啦A梦》系列历史上最为卖座的一部,最终票房有望突破40亿日元。

  哆啦A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