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张艺谋撞车 《城市游戏》《归来》同日上映

2014-05-17 11: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日(5月16日),由窦骁、陈妍希、释小龙、叶青等主演的电影《城市游戏》正式上映,而值得一提的是,因《山楂树之恋》正式出道并走红的窦骁,其恩师的最新大作《归来》刚好也是今天上映,师徒新作同日撞车,对此窦骁表示:“用一部新作品,向导演汇报演出”。

  据了解,相比《山楂树之恋》的清新纯爱,《城市游戏》算得上是一部动作大片。该片由曾在《变形金刚2》《星级传奇2》《碟中谍2》《怒火救援》等片中担任动作指导的导演鲍勃-布朗和曾在《海扁王》《金刚王》《地狱男爵》《暮光之城》担任动作指导张鹏共同执导。虽然在阵容上是中西合璧,但是内容上确实一个很中国的故事,有着独特的演变和想法。

  影片讲述了一群热爱极限运动的年轻人,上演了一段刺激、甜蜜、生死相随的极速爱情故事,并真实呈现了极限单车、滑板、摩托车追随、攀岩、跳伞等多种极限运动,横跨中、韩、美等国际风向标影视基地,在视觉上有着一定的冲击力与感染力。

  对于窦骁和陈妍希来说,此次的《城市游戏》是一部极具突破性的电影作品,但事实上,两人塑造的角色都与生活中真实的自己性格颇为相似。陈妍希就表示:“在我的个性里面有跟菲菲非常相似的地方,比如说好胜心,还有就是不会觉得女生就比男生差。个性中有叛逆,当人家觉得我做不到,我就硬要做给你看的那种。”

 


窦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