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时》包贝尔攻受兼备 蠢萌无底线

2014-05-20 22: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大盛国际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奖导演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今日曝光了一支“最吊光头”特辑,主演之一包贝尔以喜感光头形象独挡一面:扮专家、被强吻、拼美颜、狂挨打——可怜的包贝尔轻松游走在“最吊”与“最吊丝”之间,引发连连爆笑。该片将于6月5日晚全国点映,6月6日正式上映。

  《疯狂72小时》光头特辑蠢萌无底线包贝尔攻受兼备

  在电影《疯狂72小时》里的“笨贼联盟”中,最蠢萌的贼非包贝尔饰演的“小宝”莫属。此次发布的“光头”特辑中,包贝尔以一贯的闪亮光头Look亮相,甫一出场就蠢萌发问:“我我我我是谁啊?”随后同伴一句“研究国际问题的专家”瞬间燃爆包贝尔自信心,吊炸天的他更是自荐:“我姓韦,你叫我小宝就行!”曾在《甄嬛传》中饰演“丽嫔”的李佳璇在片中更对“小宝”一见钟情,对其光头疯狂亲吻,而小宝面对大哥邵兵的追问也理直气壮:“我们俩在卫生间亲嘴了!”——爱咋咋地的气场让大哥邵兵瞬间无语。

  在“最吊光头”特辑中,观众可以看到包贝尔面对帅哥乔任梁也不遑多让,叫嚣比帅:“你帅吗?你帅吗?你长得跟我差不多!”也可以看到他伪装成“收旧家具”的吊丝,被大哥邵兵一路狂扁。对这个萌到极致的角色,包贝尔表示:“小宝表面意义上是一个贼,但其实我想把他演成一个不那么坏,有点儿呆,可能对他来说有钱生活会更好,是一个比较单纯的角色。”而用他的话来形容小宝就是“真诚、无知、慌、笨笨的、纯爱、暖男、还有帅!”他超强的自信感也引发出电影《疯狂72小时》一连串爆笑连连的疯狂故事。

  包贝尔身份百变游走于“最吊”“最吊丝”之间

  电影《疯狂72小时》中包贝尔还有一个绝活就是善于伪装身份,时而是收购旧家电、旧废品的工人,时而又成了研究国际问题的专家,以至于最后连他自己也难辨身份,令人啼笑皆非。正如特辑中展现,从最吊的国际问题专家到最吊丝高喊“SOS”的无知暖男,包贝尔的变身时间连一秒钟都用不上。

  一部《画壁》让包贝尔走进观众的视野,片中他饰演的小书童又萌又忠诚,让包贝尔成为新生代笑匠生力军;去年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则又让人感受到他驾驭正剧的实力。随后的几部小成本喜剧更让包贝尔在年轻观众群体中越来越吃香。在电影《疯狂72小时》片中,包贝尔继续极限卖萌的喜剧路线,其攻受兼备的角色诠释令人忍俊不禁。

  而对于角色塑造方面,包贝尔也有很多自己的理解:“既然我参与这个戏,就会为的角色带来自己风格,塑造出不同种喜剧效果,其实每个演员都有创作欲望,我本身就特别喜欢喜剧,尤其像这种有人物错位的喜剧,我会多给导演一些建议和想法,只要能把我的人物塑造发挥到极致,那就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