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裴斗娜承认恋好莱坞男星斯特吉斯

2014-05-20 22: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韩国女艺人裴斗娜在当地时间20日上午出席了戛纳电影节《道熙呀》的访谈活动,首次承认了自己与吉姆-斯特吉斯的恋人关系。

  裴斗娜与吉姆-斯特吉斯在一起出演《云图》后曾多次传出绯闻,两人也被多人目击在柏林,首尔等地约会,不过此前裴斗娜每次被问及是否与吉姆-斯特吉斯交往时都表示了否认,称双方只是普通好友关系。

  这次裴斗娜飞往戛纳出席她主演的电影《道熙呀》相关活动时没有直接前往戛纳,而是先到伦敦与吉姆-斯特吉斯汇合后与他一起飞往了戛纳,吉姆-斯特吉斯还出席《道熙呀》在戛纳的上映活动,与裴斗娜一起观看了影片。

  《道熙呀》上映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裴斗娜首次确认了自己与吉姆-斯特吉斯的恋情,并称吉姆-斯特吉斯对《道熙呀》评价很高,这令她非常开心。

裴斗娜与好莱坞男星斯特吉斯

  裴斗娜与好莱坞男星斯特吉斯

裴斗娜承认恋情

  裴斗娜承认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