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3》重磅出击 港岛第一男子天团共同献声

2014-05-22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2009年,由麦兆辉与庄文强联袂执导的电影《窃听风云》播出后,获得较高的票房,片中聚集了刘青云、古天乐这两位影帝。2011年,又相继推出《窃听风云2》,同样由古天乐、刘青云及吴彦祖三人主演。今年5月29日即将上档的《窃听风云3》还邀请周迅参演。

        近日,该电影制片方推出主题曲《风云》的MV。据了解,电影中刘青云、古天乐、方中信、林家栋和林嘉华这五位 “新界土豪联盟”成员组成了“港岛第一男子天团”,共同献声《风云》。据刘青云透露,“《风云》MV是我们这个团队成立之后推出的第一支单曲,虽然这首歌是一首老歌,但是却被我们几个土豪唱出了新的感觉。”

        《风云》这首歌曲是由顾嘉辉作词、黄霑作曲,是1980年香港TVB的一部同名电视剧的主题曲,是上个世纪80年代不可忽视的时代金曲之一。虽然这首歌曲距今已有30余年,但是刘青云、古天乐等五人在翻唱这首歌曲时,仍旧被歌词所打动,古天乐说:“其实每次唱起这首歌心里都会有蛮多感触,《风云》算得上是一首即使在今天也仍然可以引领风尚,歌词里面所讲到的沧海桑田的改变和情感的坚定不移,这些东西永远都不会过时。”


《窃听风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