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一号目标》电影媒体发布会成婚姻恳谈会

2014-05-23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蒋勤勤出席电影《一号目标》的媒体发布会,作为片中的女主演,蒋勤勤成为各大媒体追逐的对象。

        已经淡出娱乐圈8年的蒋勤勤。在2004年参与《乔家大院》的拍摄,与陈建斌因戏生情,并在2006年嫁给陈建斌,次年为陈建斌诞下儿子。结婚生子后的蒋勤勤逐渐淡出娱乐圈,似乎已经打定主意要回归家庭相夫教子,对过往的名利都不在意。虽然在过去八年中陆续有作品出现,但都没引起观众的关注。此次蒋勤勤参演电影《一号目标》并召开媒体发布会,好奇蒋勤勤婚后生活的媒体怎能不争相采访报道呢。因此,原本是一场电影中女演员的见面会,却被媒体们将重心偏移,成为了育儿交流会与婚姻恳谈会。

        由于蒋勤勤接受媒体的访问时间过长,到下午六点时蒋勤勤早已疲惫不堪,甚至请求就此结束,并说道:“我爸爸回老家了,今天我家里没人,我不放心,向赶紧回去。”此话一出,仿佛自己只是以演员的身份偷跑出来兼职,正职还是家。面对媒体的热情,其经纪人也开口道:“今天有120多家媒体来呢,看到群众的呼声了吧,赶紧出来拍戏,别在家带孩子了。”


蒋勤勤在《一号目标》中的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