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铁三角”率“花心男团”为《心花怒放》预热

2014-06-15 11: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喜剧铁三角”之称的宁浩、徐峥、黄渤合作的新片《玩命邂逅》已拍摄完成,并更名为《心花怒放》,据主创们对片名的解读我们可以了解到这部影片可谓是艳遇十足,如:心,已至电影走心;花,涵盖旅途上形形色色的艳遇;路放,则是指在路上狂放、放荡不羁。据悉,该片定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心花路放》讲述了两个哥们(黄渤与徐峥)为了忘记被老婆劈腿的痛苦而开始一段猎艳之旅的故事。宁浩曾表示,与《无人区》不同,这部电影是一部纯正的喜剧,观众在《无人区》里没看爽没看够的,大可以继续期待《心花路放》。《无人区》中黄渤为徐峥当配角,而这部戏徐峥会做黄渤的绿叶。“如果说《无人区》是我俩互虐,那么《玩命邂逅》讲的就是我俩互助,虽然在互助中也偶有互虐。”徐峥笑言。

        此次“喜剧铁三角”带领的“花心男团”是由郭涛、李晨、夏雨组成。发布会上,这两组合的齐现身均为国庆档上映的《心花怒放》预热。作为具有公路情节的宁浩,此次发布会现场也被他布置成一条公路。而在播送的预告片中重口味台词不断,细心的记者发现发布会现场均是清一色的男同胞,剧中的女演员集体失踪,看来这又是导演的耍的一个花招,似乎是吊足观众的胃口,如若你想要知道女演员有谁,那只能等到电影上映。


《心花怒放》